分享
2016年05月19日17:1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商米携手三千客,跨界促进智慧餐饮

  互联网已经进入B端商家的变革节点,需求多元、渠道多样、营销多变等对商家有着越来越高要求的同时,对于餐饮连锁企业的经营系统和智能硬件终端也有着更高的要求,而商米和三千客都面临着这样的挑战,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面临这样的挑战,并没有选择各自为战,而是互相携手,一起迎头而上,为餐饮门店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注入新的活力。

  好马配好鞍,携手才是上上之选

  

  三千客作为餐饮互联网门店运营和连锁管理系统,能够为餐饮门店和企业提供消费者终端自助点单、只能收银、智能厨房、实时进销存、客户关系和自动化营销,以及总部管理和数据分析的完整解决方案。试想,如果一个好的软件系统没有良好的硬件上运行,并为其配套搭载以达到最佳效果的话,对于店铺的运营和管理就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就像是好马配好鞍,好的餐饮软件运营管理系统需要有相得益彰的智能硬件来搭载,做到软硬结合,最大化突出运营效果才是对餐饮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而商米作为行业软件的最佳硬件载体,凭借其国际级的工业设计能力、适应国内商业场景的产品设计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强势推动了线下商业升级,也为多家像三千客这样的企业提供并下沉了非常适用的智能硬件终端。

  合作双赢,共同探索行业新模式

  

  据了解,目前商米已经与80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而此次与三千客的合作则又是一次新兴软件厂商和新兴硬件平台的合作共赢,其二者都秉持着同样的商业服务理念,共同为企业和商户提供软硬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餐饮企业的业务流程长期是人对人的服务模式,而伴随着手机的普及和应用的丰富,消费者对于服务意识更加强烈,这样的背景下,三千客和商米的合作为商家、消费者这两端提供了无缝对接的新业务流,让消费者免除等号排队付款的等待,也让商家减少人工服务成本,扩展店内业务场景,更专注于后端业务的优化,可谓是一个高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

  双方负责人透露,目前三千客已借助商米V1的下沉使用,让商家能够顺利的在移动场景下一站式对接互联网平台,继而进行业务处理。三千客的负责人还表示,在未来也会基于商米不同规格的智能硬件终端和属性,开发出契合度更高的餐饮应用,也希望和商米一起共同推进互联网餐饮的创新!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屁股被打开花学生:有困难仍会找警察
  • 安倍访问珍珠港也摘不掉修正主义帽子
  • 宋朝的宰相为何被人打得鼻青脸肿?
  • 怎样让大家读到一部靠谱的《西游记》
  • TFBOYS首部青春片却被王源人设惊呆了
  • 恋爱心理:别撒谎,其实你在享受暧昧
  • 上海最值得一去的秘境花园咖啡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