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4日16:5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今夏避暑新去处 探秘湖北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这个夏天,孝感又添戏水新去处!据了解,孝感最大水上主题乐园——爱琴海水上乐园将于今年6月下旬盛大开业,届时孝感及周边地市市民将有一个夏日避暑休闲的全新选择。园区具体情况如何?请跟随记者来一探究竟。

  朱紫生态园六大板块之一

  爱琴海水上乐园是湖北最大生态园——朱紫生态园的六大板块之一。朱紫生态园占地1200亩,计划总投资5-8亿元,集水上世界、陆地激情、文化娱乐、生态旅游、花卉农业为一体,目标为3-5年内倾力打造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今夏即将清凉开业的爱琴海水上乐园,作为整个朱紫生态园娱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充分满足游客们夏日游玩的多元化需求,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夏日戏水体验。

  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作为孝感当地最大主题乐园,爱琴海水上乐园内部配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爱琴海水上乐园一期占地200亩,主要有海啸冲浪、合家欢大水寨、儿童戏水区精灵水城、休闲漂流河、冲天大回环、魔法巨兽碗、急驰竞赛滑道、天旋地转螺旋滑道、疯狂大喇叭、休闲泳池、日光SPA水疗池、怪兽来袭、冰雪世界主题滑道,以及鲸鱼水滑梯、恐龙嬉水谷等数十个游玩项目。并且爱琴海水上乐园采用“一票通玩”模式,一张门票就可以无限次通玩园内所有项目。

  施工现场大揭秘

  距离爱琴海水上乐园开业还有一个半月,目前园区设备正处于搭建过程之中,爱琴海水上乐园的众多游乐设施已经初具规模,而更多设施还有待稍后揭开其神秘的面纱。爱琴海水上乐园的项目安排,其所面向的不仅是热爱速度和刺激的年轻一族,同时不少项目也是专门为亲子出游所准备,所以无论是情侣约会、朋友聚会还是亲子游玩,都能够在爱琴海水上乐园度过夏日戏水的欢乐时光。

  

  精彩活动与各色美食的激烈碰撞

  同时,除去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爱琴海水上乐园开业后还将举办各类趣味活动,如冲浪泼水狂欢节、美人鱼大赛、比基尼水枪大战等,每周都有各种不同主题的水上娱乐活动,满足市民对放松娱乐的需求,在游玩的同时,参加趣味的活动,与身边的朋友一起互动,释放内心的快乐。

  

  为了迎合年轻人以及上班族在工作日期间对娱乐的追求,爱琴海水上乐园设置了星光夜场,巨大的造浪池旁设有星光舞台,缤纷焰火Show、复古海魂风潮、激情鼓乐演出、莫斯科风情歌舞、巴西激情桑巴都会在这里精彩上演,为游客带来更加多样戏水体验的同时也能享受视觉盛宴。

  

  为了方便大家在游玩的同时能享受到美食,园区还准备了汇聚各色美味的风味餐厅和美食广场,与一般规模的水上乐园相比,美食更加花样繁多,再挑剔的吃货,都能在这里大快朵颐,做到玩得开心,吃得尽兴。作为孝感最大的水上乐园,爱琴海水上乐园更好地满足了游客全天游玩的需求,免除了游客的后顾之忧。

  立足孝感,辐射周边

  爱琴海水上乐园开业之后,不仅将服务于孝感本地游客,同时也将辐射至孝感乃至武汉周边地市,真正成为能够带动当地及周边旅游文化发展的鲜明符号。夏日戏水季将至,爱琴海水上乐园势必将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欢乐夏日,记者也将持续关注其建设进度,为游客们提供最新资讯。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北京还有最后一位修笔老人(图)
  • 麦当劳消毒水中毒事件拷问食品安全
  • 第一个用文字描述欧洲的中国人是谁
  • 今天能读到唐诗你知有多幸运吗?
  • 秦岚彻底变网红脸,我脸盲症不会好了
  • 科学家教你:如何用社交APP撩到女神?
  • 出行要划船的童话般日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