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3日01:20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醉驾司机肇事两起致1死5伤

  前天23点左右,在新街口冰窖口胡同西口,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众轿车连续撞了3辆车及多名行人。司机下车后被一辆紧跟而来的车上的人暴打。据目击者称,肇事司机醉酒驾车。警方通报称,事故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经检测,肇事司机王某属于醉酒驾驶。

  黑色轿车闯灯撞人

  昨天中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只见事发地附近一根U形挡车的铁柱被撞弯。在靠近便道附近,能看出地上依稀残存着白色粉笔画出的人字形状。在马路上有散落的碎片。附近的居民称,刚有一名男子将一辆左侧车尾被撞坏的小轿车开走,“听说去4S店修理了”。

  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时他在等红灯,突然看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大众轿车很快地冲过了红灯,“车子由东向西快速行至新街口外大街附近,闯过红灯,斜着冲向马路对面”。刘先生称,其间多名等红灯的骑车人和路人被撞。“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出五六米远,再也没有起来。还有被撞倒的路人,头上也都是血。”刘先生称,在冰窖口胡同西口附近,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和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被撞倒。记者在他提供的现场照片上看到,多人倒地,两三名伤者身上有血。

  肇事逃跑遭人追打

  刘先生称,大众轿车撞人后继续前行,直至撞上一辆奔驰车。当时奔驰车正要右转,大众轿车把奔驰车头撞坏后被截停。让刘先生没想到的是,大众轿车司机刚下车就被后面追来的四五个人围住了。“大众车后边跟着一辆别克商务车,下来四五个人。他们把肇事司机围住就是一顿暴打,打人的嘴里说,‘让你撞完车还跑’。”刘先生称,司机一身酒气,几次想要逃跑,都因为站不稳被拉了回来。“别克车的一个人说,大众车在三环上剐蹭了他们,然后驾车逃逸,他们一路追过来的。”记者从一名急救人员处了解到,司机被截住后试图跳河逃跑,但被周围的人拦住。

  血液含量属于醉驾

  记者从另一名目击者处了解到,肇事司机看到自己撞了人,开始向围观者求救,嘴里说着“先别跟我计较,先救人”。记者从急救人员处了解到,事故导致一名男子死亡。随后,记者来到积水潭医院,据急诊护士称,伤者已经住院治疗,并未有生命危险。

  对此,北京警方通报,6月1日23时,在新街口北大街冰窖口胡同西口,王某驾驶京Q牌照小客车由东向西行驶,适有赵某驾驶电动自行车由南向北进入路口通行,王某车前部与赵某车右侧接触后,王某车前部又与路口西侧吕某及由西向东行驶的冯某驾驶京N牌照小客车前部接触,冯某车(车内有两名乘客)后部又与道路南侧护栏接触,造成赵某当场死亡,王某等5人受伤,两车损坏。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检测,王某血液酒精含量为83.7mg/100ml,按照相关法规,王某属于醉酒驾驶。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豪门幺女蔡英文:情路坎坷的学霸
  • 京华时评:三菱谢罪不是伸张正义终点
  • 中国为什么成功?拉美为什么失败?
  • 童男童女:西游神界的口味变迁史
  •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剧透总结
  • 丁丁:人的一生其实都在为爱情而奋斗
  • 昆山挂壁公路:悬崖上的一条天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