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3日11:31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互联网健康险冲出独角兽,大特保五月保费猛增500%

   互联网健康险冲出独角兽,大特保五月保费猛增500%

  刚刚过去的2016年5月份,互联网人身健康险平台大特保保费实现大幅增长,相比4月份增长500%左右,同时增长的还有其官方渠道的用户访问量。而据中国保监会最新公布的4月保费数据显示,10家险企4月份保费骤减九成以上,从全行业来看,76家险企4月份单月规模保费不及一季度开门红期间月均保费的一半。

  近两年,健康险始终保持高速增长,2016年第一季度互联网人身险发展迅猛,同比增长2.5倍,而其中又以健康险增长最快。政府红利和巨大的目标市场空间,为健康险发展带来空前机遇。

  据大特保内部数据,5月份保费的高增长,主要来自以下原因:1、经过前期在健康险细分领域的精耕细作,已积累起相当规模的优质健康险用户,活跃用户数量达300余万,带来了较高的网站访问量和转化率;2、大特保产品创新和快速迭代较同类平台形成差异化竞争力,产品真正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保障需求,简单透明的购买流程和闪赔服务提升了用户体验,促进了二次或多次购买;3、清晰的产品模式和愿景,以互联网医疗保险和医疗服务为核心,打通保险与医疗,为用户提供疾病预防检测、健康管理、风险保障的全面风险管控,满足了人们对健康的深层次诉求。

  值得一提的是,大特保的产品定制能力和高性价比,也解决了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投保难题,截至目前,大特保已经服务超过50家创业企业,为上万初创企业的员工量身定制了人身保障方案,其中,重大疾病险、补充医疗保险和意外险,是企业员工最为欢迎的险种。据企业用户反馈,性价比高、服务好、反馈速度快、线上购买流程清晰和理赔便捷,成为其选择大特保的主要原因。

  二月份完成B轮融资后,大特保估值达十亿,宣布未来将专注互联网医疗险研发和慢病管理。近期,大特保推出市面稀缺的中端医疗保险“大特医保”,填补了基础社保和高端医疗之间的巨大空白,产品上线以后获得空前的关注和好评,显示出健康险的巨大需求。据悉,大特保官方旗舰店即将入驻天猫,通过中国最大的线上流量入口,为大众提供高性价比的健康险产品和服务。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豪门幺女蔡英文:情路坎坷的学霸
  • 京华时评:三菱谢罪不是伸张正义终点
  • 中国为什么成功?拉美为什么失败?
  • 童男童女:西游神界的口味变迁史
  •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剧透总结
  • 丁丁:人的一生其实都在为爱情而奋斗
  • 入住日本天皇最爱的度假酒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