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考拉超课与希来学园正式达成教育联盟合作,考拉超课移动课堂总监黄琬斐和希来学园教育投资集团张璐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联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签约,两方在移动终端产品、机构运营管理、营销服务、品牌形象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业务合作,希来学园为考拉超课教育联盟整体营销布局再添助力,考拉超课开放的软件资源、信息数据推送、个性优质原创教育内容数字化,势必成为希来学园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自2013年进军K12课外辅导以来,考拉超课锐意创新,目前已发展为覆盖营销服务、管理服务、内容资源服务、线下教育培训连锁店等K12教育全生态链的教育集团公司。在与多家机构达成教育联盟后,合作机构将凭借各自优势与考拉超课形成协同与聚合效应,形成机构-老师-家庭教育服务生态圈。考拉超课移动课堂总监黄琬斐表示“未来公司仍将以自营社区课堂与合作机构并行,开放教学教研管理资源渠道,丰富考拉超课的教育服务生态圈。”

  据悉,考拉超课在发展之初以直营自建考拉社区课堂为主要业务模式,更多关注招生层面。作为公司的基础业务,考拉社区课堂至今依然保持快速的增长。而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考拉超课更多考虑向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转型。2015年9月,考拉超课打造首个移动端应用“壹家教”,开创拼课教育服务模式,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实现教育共享经济。有助于考拉超课构建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平台,深度切入K12教师、学生、家长三元核心群体,促进教育生态圈战略初步达成。

  考拉超课负责人兰红兵博士认为,教育互联网生态圈必须来源于真实的社交关系,也就是O2O,通过“服务+免费”模式带给用户更多的价值体现,通过服务来获取更多的入口。资料显示,通过打造产品矩阵,解决多重痛点,考拉超课深度服务机构、教师、学生、家长用户。其开发的O2O找老师APP壹家教,注册家长和老师均已突破千万人。教学服务APP备课神器注册老师和家长均突破百万人,线下培训连锁培训机构考拉社区课堂的直营及联盟店已在深圳、广州、武汉、苏州等一二线发达城市快速扩张。

  考拉超课的移动产品和社区课堂业务已经实现对老师、学生、家长和机构的深度覆盖,产品之间的关联性大大加强,有效增强了整体平台对用户的粘性。同时,通过产品与服务的使用,产生海量基于现实教育场景的实名大数据,实名大数据又反向为产品及服务的精准推送提供了数据支撑。

  有研究报告指出,K12阶段占教育市场最大份额,是市场争先抢夺之地。未来通过互联网模式进行在线学习是一种趋势,K12阶段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高达万亿元。而机构和家庭是K12阶段教育的两大核心场景,考拉超课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做到线上线下,课堂内外即时互动,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学习。除了帮助学生和老师减轻学习和教学上的负担,并且在课堂外建立沟通交流的渠道,和线下优质教育对接实现引流,且作为一个教育服务生态圈,将平台内容和数据开放,促进合作伙伴为生态圈中的用户提供服务,又进一步加大平台的吸引力。

  在教育生态圈体系内,考拉超课还开发了考拉ERP教学教务管理系统、考拉微店营销服务云平台、智慧学习平台等管理营销系统,增加客户黏性。在支付层面,通过考拉钱包打通了考拉超课所有移动产品流通结算渠道。

  以教育服务生态圈为依托,考拉超课未来将为签约合作机构提供更全面的营销服务,教研、管理与客户服务支持,帮助合作机构完善PC端、移动端、传统媒体、线下运营等多维品牌推广、招生渠道,全方位塑造合作机构品牌。同时,考拉超课希望通过系统化的生态圈建设,以实力教研和教务管理支撑、经纪人制度,联盟更多优秀的教育机构和教育伙伴。

  截止2016年6月,考拉超课已跟1030家中小机构达成教育联盟,受到超过5000多家机构的持续关注。

  (原标题:考拉超课携手希来学园签约联盟,打造教育服务生态圈)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记者:“影子”医生背后另有玄机
  • 独生子女护理假能否化解养老难
  • 证明站队比才能更重要的曹魏大臣
  • 看《翻译官》时你要了解中国翻译史
  • 张艾嘉才是“文艺片女神”鼻祖
  • 什么样的渣男能改造好?以汪峰为例!
  • 那个你想象之外的神秘摩洛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