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7日08:4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资料图:尿液。图片来源:法新社。 资料图:尿液。图片来源:法新社。

  原标题:教授让学生喝“尿”称可加分 女汉子提垃圾桶挑战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犹他州杨百翰大学一名教授汉森(Jason Hansen),日前在课堂上征求学生“喝尿”,只要愿意喝下尿液,就会替对方的学期成绩加分,结果竟真的有学生自愿上台。事情曝光后,立刻引发网友强烈反弹。

  报道称,汉森专门讲授生理与生物演进的课程,他日前在课堂上询问学生是否愿意喝他的尿,并以学期成绩“加分”作为条件,藉此吸引学生上台。没想到,竟有一名女学生自愿,让在场其他同学感到不可置信。

  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女学生拿着垃圾桶上台,在所有同学面前将尿液给喝掉,随后她感到一阵恶心,大力甩头想将口中的尿液吐出来,画面十分令人作呕,台下学生拍下整个过程,并且将影片交给当地电视台。

  汉森则表示,女学生所喝的尿其实是假的,所谓的“尿液”是加了醋的水。不过,他是在女学生喝下“尿液”3天之后才告知其真相的。

  他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式教学,并无意冒犯任何人。”他在以前就曾使用过类似教学,但从未收过批评。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记者:“影子”医生背后另有玄机
  • 日本正视历史应从三菱和解案开始
  • 证明站队比才能更重要的曹魏大臣
  • 看《翻译官》时你要了解中国翻译史
  • 张艾嘉才是“文艺片女神”鼻祖
  • 什么样的渣男能改造好?以汪峰为例!
  • 传统经典简约不简单的枧水粽(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