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8日11:41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大数据助力营销管理,海致BDP获内容营销大奖

   大数据助力营销管理,海致BDP获内容营销大奖

  5月31日,由财讯传媒集团旗下《成功营销》杂志主办的“2016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暨金成奖颁奖典礼”在北京JW万豪酒店拉开帷幕,本届盛典以“超级内容时代”为主题深度剖析了2016年度企业最成功的内容营销策略及内容营销的趋势和方向,同时评选出本年度各行业的最佳内容营销案例、产品、平台和公司。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旗下新一代商业智能——BDP商业数据平台凭借强劲的实力,斩获“最佳内容营销平台和产品奖”。

  作为《成功营销》杂志每年一度推出的营销盛会,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是业内首次以“内容营销”为核心主题的大型营销盛会,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是广 告营销圈内广 告主嘉宾出席数量最多、级别最高的营销峰会。包括百事&康师傅、蒙牛、链家网、宝马、英特尔、王老吉、海尔、乐视、SAP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在本届盛典上分享了其营销经验及成功案例。海致BDP商业数据平台副总裁肖昆也应邀参加盛典论坛,与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如何抓紧数据+内容的营销新‘货币’”。

  商业大环境在演进,内容营销也出现了新的变革。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使以内容为王、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在品牌与用户之间搭建起深层沟通的桥梁。在这个“超级内容时代”如何精准地把握了时下内容营销的趋势?好的内容营销,是生态系统各方共同合作的结果;技术在营销里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价值,并重塑内容营销。

  在这个背景下,许多品牌,已经通过跨界合作,实现了内容营销的跨越式升级。海致BDP通过为企业提供精准及时的数据化分析,能精准投放对用户无干扰的实效广 告营销。并通过各种多元化的共赢合作扩大着“实效营销”理念的影响范围,帮助合作伙伴深入分析用户的行为习惯,进一步开启了内容营销领域的新篇章。

  随着移 动互联网时代的不断深入,移 动媒体与用户进行着越来越深度的交融,随之而来的,是用户大数据的挖掘与利用。在一个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时代,大数据技术服务提供商能够站在企业背后为传统的营销手段带来创意。通过大数据理性精准地挖掘用户的需求,用投其所需的内容打动用户,双管齐下,才是内容营销的制胜之道。未来大数据还将更为广泛地应用到营销领域,大数据+内容势必将成为营销新“货币”。海致BDP对这个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海致BDP副总裁肖昆在会上作了分享:“我做一个营销,不仅让这个客户感知他是非常精准的。同时大家知道现代营销,不是官方做营销,我们非常依赖用户自己做营销。我们给用户提供一个满意的服务的时候,用户会有一个很深的印象。从这个营销管理方面,我觉得大数据都能够发挥它的价值。”

  在2016年度中国内容营销盛典上大有斩获后,海致BDP将继续在大数据平台营销方面的探索,力争为中国数字营销界带来更深远的变革。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高考失败想毁灭自己的考生都是巨婴
  • 审视海归卖煎饼须跳出海归标签
  • 余英时:科举在中国史上的功能与意义
  • 博主亲述:1977年我为何要参加高考
  • 霍元甲到叶问,武侠到武打的精神消亡
  • 揪出花心男的特性,与他一一过招!
  • 我眼中的西弗吉尼亚州毒品泛滥之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