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6日04: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相宜本草 点燃雪域火种

  

  日前,自创始以来便与中华本草红景天有着无法割舍的深久渊源的护肤品牌“相宜本草”,怀着“天地人和,相宜相生”的品牌理念,开启了全新的中华本草养护行动。历时4天,相宜本草携手代言人阿兰,一同踏上西藏高原雪域之旅,探访坐落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位于山南桑日县的相宜本草红景天种植技术研究基地,共同见证雪域火种计划启动。

相关阅读

用市场的逻辑来界定城市拥堵

用市场的逻辑和方法来界定城市的拥堵,来判断这个城市的活力,判断其发展空间有多大,这是很重要的。

“奥兰多杀戮”, 美国社会无解

从某种程度上说,奥兰多夜店遭遇的这类枪击案,美国既无法避免,也无法根本解决。

华为走入了“无人区”中国经济也是

没有人可以把中国带出“无人区”,如何突围和走出来,只能靠自己。

有一种痛苦的人生是在“证监会”当官

当今天看到报纸上那个证监会的辞职处长讲一年来的痛苦人生时,竟然没觉得他装B和矫情,竟然觉得他经历和看到的痛苦人生很真实,竟然觉得没有做过官不足以谈人生……

  • 程鹤麟:马英九为什么那么爱演讲?
  • 患者怎能用伤害医者孩子来博人眼球
  • 袁世凯为什么偏偏喜欢阅读假报纸?
  • 那些日更一篇的人是如何做到灵感爆棚
  • 吴亦凡会不会落得第二个“陈冠希”
  • 卢悦:如何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 香港金字招牌“名人饭堂”镛记(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