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7日02:20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应急车道上停车睡觉被罚 他上演自杀闹剧拒罚

  商报记者 王杨

  重庆商报讯 昨日零点15分,G50沪渝高速进城方向1707KM+500M时(古佛至重庆上道口附近),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一大队巡逻中发现一辆渝B籍重型厢式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驾驶员朱某在驾驶室里呼呼大睡。执法人员立即将其唤醒,并对其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不料朱某突然跑到超车道上躺下,并大喊:“你们要罚我的话,我就睡路上不起来了,让车把我撞死!”执法人员遂上前制止,并将其转移至执法车内进行心理辅导。30分钟后,朱某接受了处罚,并自行驾车离开。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沉默和失忆的国民是怎样教育成的

“沉默代替了真实,沉默就是谎言”,那么沉默的是谁呢?仅仅是报纸、书籍、教科书、官方历史书?还是整个社会都参与了这一沉默?

美联储不加息,中国房价拐点隐现

 经历一季度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疯涨,以及央企疯狂制造地王之后,房地产似乎已现疲态,阶段性拐点很可能即将出现。

互联网飞机:空天拓荒先行者

今后我们看待世界,都会先是从天空和宇宙中看起。不仅身体能飞,而且思想能飞。飞行是大脑的延伸,是想象力的延伸。

  • 美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新幽灵”
  • “毕业消费”别是花老子的钱潇洒自己
  • 大汉帝国衰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厚葬?
  • 李国文:我为什么早就不写小说了
  • 《魔兽》成为特效电影的一个分水岭
  • 男友送我戒指却对他妹否认我是他女友
  • 北京边上藏了一个超美的江南水镇(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