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7日03:24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纪检部门已介入 涉事副所长被停职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日前,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发贴举报称,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一派出所副所长唐某国,与几名男子在一娱乐场所带走两名酒水销售女子外出吃饭,后该娱乐场所经理接人时遭到几名男子殴打。6月14日,公安汉滨分局发布通报称,该局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该副所长已被停职。

  网友称在夜市遭多人殴打

  派出所副所长在场未制止

  6月13日,网友“F小气婆”在百度安康贴吧发贴举报称,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吉河派出所副所长唐某国,于5月22日晚在安康一KTV与多名男子喝酒唱歌,随后带走该娱乐场所两名销售酒水的女子。由于自己是该KTV营销经理,担心发生意外,于是他接到电话后驾车前往夜市接人,其间遭到多名男子殴打,并要求他给“唐哥”道歉,殴打过程中唐某国在场没有制止。

  华商报记者从该网友在贴子中提供的一张诊断单图片看到,其右侧第3、4、5、6、7处肋骨骨折,头部及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随后,记者通过该网友所留电话联系对方,但一直无人接听,而该举报贴中所说的涉事KTV也并未营业。

  公安分局回复

  分局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6月14日下午,汉滨公安分局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在百度安康吧发贴《汉滨公安分局关于网友发帖“吉河派出所副所长指使打人”的情况说明》进行了回复:经查,5月23日1时26分左右,汉滨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金州城附近打架。接报警后,分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西城派出所出警处置。目前该警情已由新城派出所立案调查。对于网友举报民警唐某国涉嫌违纪的问题,汉滨分局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待事实查清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结论。

  据警方一位知情人士介绍,涉事副所长唐某国已被纪检部门停职,当日参与饮酒唱歌的几名人员多无正当职业,但经警方调取监控,在打架现场并未看到唐某国,由于涉事的两名酒水销售女子事发后已离开该娱乐场所,参与打架的两名男子也已逃匿,目前警方还在全力调查中。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沉默和失忆的国民是怎样教育成的

“沉默代替了真实,沉默就是谎言”,那么沉默的是谁呢?仅仅是报纸、书籍、教科书、官方历史书?还是整个社会都参与了这一沉默?

美联储不加息,中国房价拐点隐现

 经历一季度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疯涨,以及央企疯狂制造地王之后,房地产似乎已现疲态,阶段性拐点很可能即将出现。

互联网飞机:空天拓荒先行者

今后我们看待世界,都会先是从天空和宇宙中看起。不仅身体能飞,而且思想能飞。飞行是大脑的延伸,是想象力的延伸。

  • 美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新幽灵”
  • “毕业消费”别是花老子的钱潇洒自己
  • 大汉帝国衰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厚葬?
  • 李国文:我为什么早就不写小说了
  • 《魔兽》成为特效电影的一个分水岭
  • 男友送我戒指却对他妹否认我是他女友
  • 北京边上藏了一个超美的江南水镇(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