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9日10:5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美国夫妇把14岁女儿当礼物“送”恩人致其怀孕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对夫妇将14岁的女儿“送给”一名年纪很大的男子,以感谢他对他们的经济支持。

  报道称,宾夕法尼亚的警方逮捕了43岁的丹·斯托尔茨夫斯和他的42岁的妻子,以及51岁的李·卡普兰,并对他们提出起诉。

  警方还在卡普兰在宾州的家里发现了另外11名女孩,年纪从6个月到18岁。据信她们都是阿米什教派的信徒,但法庭的文件没有说明她们来自何处。

  据悉,阿米什教派是基督教的一个人数较少的分支,阿米什教派的信徒崇尚简单地生活。他们穿着传统的18世纪风格的衣服,不使用现代技术,如汽车,电脑或电视机。

  根据报道,卡普兰受到10项不同的性侵犯指控,包括强奸幼女。

  而丹·斯托尔茨夫斯被控阴谋参与帮助对未成年女子的性侵犯。斯托尔茨夫斯夫妇都还被控危害儿童福利。

  法庭文件显示,因为卡普兰帮助挽救他们的农场被债主收回,两人都很感激。他们承认把14岁的女儿送给别人,并说从网上的信息看,他们认为这是合法的。

  法庭文件显示,卡普兰几乎立即就让他们的女儿怀了孕,她17岁时第二次怀孕,现在她的年龄是18岁。

  上述3名被告8月2日将接受法庭预审。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中国人讨论死亡的时候简直就是小学生,因为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北京减人之策 迁官迁校迁央企

一直以来,官方认为,京城人太多,应该限制人口。比如将低端产业挡在门外,以分流“低端人口”。北京若真如此,实不可取。

微软有足够的理由收购领英,那么领英呢?

微软在社交领域中始终没有太大的突破,这可能让微软管理层意识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可能真得不会干这个。这也是微软愿意让领英保持独立发展的重要原因。

  • 姚树洁:英国人为啥那么想脱欧
  • 4岁女孩徒步挑战川藏线的是与非
  • 苏联时期的克格勃病毒和毒药实验室
  • 柯云路:怎样的知识分子称得上勇敢?
  • 《女不强大天不容》直面职场悲欢
  • 卢悦:怎样摆脱对男友的心理依赖?
  • 法国让人脑洞大开的机械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