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0日07: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月亮镇,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当地出席竞选活动。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月亮镇,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当地出席竞选活动。

  原标题:美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称支持英国脱离欧盟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脱欧公投来临之际,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9日再次申明,他支持英国脱离欧盟的阵营。

  特朗普表示,是欧盟的官僚作风和移民政策促使他希望英国出现脱离欧盟的公投结果。

  特朗普过世的母亲是苏格兰人。他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重申,他支持英国脱离欧盟。

  他说:“我个人更倾向于英国脱离欧盟,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脱欧后官僚主义能小很多。但我不是英国公民,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他在采访中同时表示,如果他成功当选美国下任总统的话,他希望与英国建立良好的关系。

  他透露说,他将在6月24日访问英国,也就是英国脱欧公投日的第二天。

  目前,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和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都双双表示希望英国继续留在欧盟。

  奥巴马还发出警告说,如果英国脱离欧盟,要想再和美国商谈贸易条约的话,得“排在(想和美国进行贸易谈判国家)队伍的最后一个”。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中国人讨论死亡的时候简直就是小学生,因为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北京减人之策 迁官迁校迁央企

一直以来,官方认为,京城人太多,应该限制人口。比如将低端产业挡在门外,以分流“低端人口”。北京若真如此,实不可取。

微软有足够的理由收购领英,那么领英呢?

微软在社交领域中始终没有太大的突破,这可能让微软管理层意识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可能真得不会干这个。这也是微软愿意让领英保持独立发展的重要原因。

  • 姚树洁:英国人为啥那么想脱欧
  • 4岁女孩徒步挑战川藏线的是与非
  • 苏联时期的克格勃病毒和毒药实验室
  • 柯云路:怎样的知识分子称得上勇敢?
  • 《女不强大天不容》直面职场悲欢
  • 卢悦:怎样摆脱对男友的心理依赖?
  • 法国让人脑洞大开的机械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