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2日10:45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以感情为砝码 要挟女友去卖淫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6月22日讯  小丽(化名)和网友陈某谈恋爱后,在对方的要挟下做起了“小姐”赚钱养活男友。

  小丽几年前患上了抑郁症,需要期服药,她变得自卑、敏感,害怕接触陌生的人和事。直到2015年4月份,她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来自仙游的网友。两人聊得很投机,很快在仙游见面,不久之后便同居了。当陈某发现小丽患有抑郁症后,仍然承诺会好好照顾她。

  可没过多久,陈某就开始经常告诉小丽自己没有钱,没有办法好好和她在一起。后来,陈某以赚钱快且多为由要求她卖淫。起初小丽百般不同意,于是陈某就威胁她如果不去赚钱就离开她,甚至还动手打了她。单纯自卑的小丽为了抓住“来之不易”的感情,在陈某的半哄半要挟下最终选择了屈服。她在陈某的陪同下,来到了仙游县枫亭镇一家“会所”开始卖淫,并用卖淫所得来养活陈某。

  近日,仙游县检察院对此案依法审查后,以涉嫌组织卖淫罪对陈某等人提起了公诉。

  (朱程程 蔡纪翔)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狗肉节到底有没有举办?

我觉得自己像一个贫困的农民,生活在一个巨大无比的贫困的村庄,关心狗类的命运,对我而言太过奢侈。

种姓制度是印度GDP持续高增长的拦路虎

如果说中国经济的瓶颈是行政干预导致的市场化不足,那么印度经济发展的瓶颈就是整个社会太过分裂,种姓制度只是这种分裂的一个核心表现而已。

特朗普要向主流和金主投降?

共和党大佬如众院议长保罗·瑞恩,本来就是忍着内心的痛苦,才接受特朗普成为本党候选人的现实的,特朗普还经常大嘴,早就引起他的不快。特朗普要想竞选成功,对此不能不管。

致命诱惑

只要你还有一口气活着,就不能说现实妨碍了你实现理想。除了死亡,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没有第二个障碍。

  • 罗援:我对吴建民大使最后的告白
  • 郭元鹏:双性婴儿何以绕过优生优育
  • 罗志田:高考改革请多为贫寒子弟着想
  • 世界上第一个卡通是伊朗人做的吗?
  • IP剧《怒江之战》贾青攻气十足(图)
  • 庄雅婷:能体面的分手,谁想当人渣啊
  • Mark!2016年免/落地签国家地区新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