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3日22:09 红网

分享

  原标题:长沙百岁老红军与基层党员干部共话革命精神

  

  党员代表在解放军163医院看望老红军陈云忠(左一)。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通讯员 汪伟华 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七一即将来临,为了表达对为建立共和国立下汗马功劳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6月23日,来自长沙市天心区大托国税分局和南城社区的多名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来到湖南省军区东湖干休所,看望生活在这里的两位百岁老红军陈云忠、张生荣,聆听革命老前辈的谆谆教诲。

  老红军陈云忠今年103岁,由于身体不适,一直在解放军163医院疗养。大家专程赶到医院向老人献上了祝福的鲜花。大家的到来让陈老心生欢喜,虽然有病在身,他仍然充满激情地向大家讲起自己在红军长征中难忘的见闻。陈老说: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要好好珍惜,珍惜工作的机会,珍惜时间,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革命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努力,多为国家和子孙后代作贡献。

  离开解放军163医院,大家又来到东湖干休所看望97岁高龄的老红军张生荣。张生荣与老伴同为红军战士,是目前湖南仅有的一对在世的老红军夫妇。两位老人握着大家的手拉家常,忍不住回忆当年的艰难岁月。张老对大家说,生活好了,工作的环境好了,大家要更加努力干好工作,党员尤其要带好头。

  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来自南城社区的湖南普瑞康医药有限公司和蜂投网两家爱心企业。来自天心区大托国税分局的党员梁启明说,老一辈革命前辈的思想境界值得大家不断学习和领悟,作为党员应该率先垂范,努力发扬他们不畏艰辛的革命精神。

相关阅读

吴亦凡睡粉是什么性质的事儿?

吴亦凡作为一名单身男人,与另一名自愿的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无可厚非。只要吴亦凡与对方均为自愿且成年,那么这只不过是一起明星八卦而已,作为噱头炒作一番,也就云淡风轻了。

谁制造了五道杠少年

黄艺博这个所谓的政治天才,褪去“五道杠”的政治光彩,而归于平淡,未尝不能由此打开一条自由的出路。

民粹席卷欧洲与英国脱欧公投

欧盟过去一直在精英主导下进行治理,各国内部有很多群体所失大于所得。如今籍着新技术而催生的民众再次觉醒,政治变革自然不可避免。

6大迹象显示房价暂时拐点出现

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在经历前5个月的疯涨之后,今年房地产最辉煌的周期已经结束,从各个指标看,房地产的总体走势,以及房价的暂时拐点都在隐隐出现

  • 英国脱欧吓出日本一身冷汗
  • 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因何加强联系
  • 怎样用摄影来记录中国古村落的生活
  • 如何成为一个世界公认的足球流氓?
  • 惊天魔盗团2:江湖去了好莱坞
  • 御夫术:你要做他的爱人还是老妈子?
  • 神奇张家界,最适合私会风景的地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