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5日03:40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中国政府审计奖学金设立

  据新华社电昨天,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与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共同签署了关于合作设立“中国政府审计奖学金”项目谅解备忘录。该奖学金项目旨在为亚非拉及太平洋地区部分发展中国家培养审计专业人才。

  据介绍,该项目将在2016-2020年期间,资助250名来自上述地区和国家的优秀青年在中国高校攻读审计专业(政府审计方向)硕士学位。

  该合作立足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需求,有利于传播中国审计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加强中国审计的国际话语权,进一步提升国家人文交流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中国面临的危机只是中等收入陷进吗?

如果没有胆略和决心去触碰旧有利益格局,单靠什么放宽投资领域,减少行政审批,甚至减点税放点贷,都不过是表面文章。新常态将近在眼前却永不可及。

强制性外交:美国对华政策的“灵丹妙药”

你是否也曾为美国一方面实行对台军售、另一方面又宣称无意干涉两岸和平往来的“两面三刀”做派愤而拍案?但你是否想过美国的态度如此暧昧不明,模棱两可,它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在本文中,政见将向你介绍,这一味药叫做“强制性外交”。

为英国脱欧点赞

因此英国脱离欧盟,提醒人们更加理性看待全球化,学会去倾听失落群起的声音。

爱狗与吃狗之间的爱恨情仇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毛寿龙(作者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 

  • 钱克锦:英国脱欧提醒人们什么(图)
  • “留欧派”与“脱欧派”到底在争什么
  • 报北大,还是报清华?这是六月难题
  • 《红楼梦》里的儿子究竟有多怕老子?
  • 《幻城》高调杀入暑期档
  • 约炮渣男背后为什么N多傻女前赴后继
  • 意大利行走手记:从罗马到托斯卡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