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传统信用卡的申请流程复杂,过程漫长,自己的信用信息能否顺利通过银行审核,信用额度能申请到多少,都是非常煎熬人心的事,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等到款项批下来,黄花菜也早已凉透了。这些复杂的流程是让如今年轻人对传统信用卡望而却步的直接原因。

  而传统信用卡不仅贷款难,还贷也难。贷款一旦批复,想要更改还款时间、还款期数已经成为毫无可能的事情。即便是贷款发放,资金得以周转,想要提前还贷,竟然还有“违约金”这种东西,让人大跌眼镜。之后如果想要继续贷款,先前一切麻烦痛苦的流程,还要重新再来。

  这种情况下,年轻人就想到了求助于万能的网络。但许多号称有创新思维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其实只是批着互联网的皮,骨子里还是传统的金融运营思维,门槛依然不低,手续更不便捷,甚至有些为了几千元借贷还需要用款人跑过去面对面签约,这是哪门子的创新?这让许多有着很好信用但一时又急用钱的年轻人感觉很郁闷,社会都进入“互联网+”时代了,说好的便捷信用金融却依然那么不靠谱。

  正是洞察到这样的刚需,闪贷应运而生了。闪贷依托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对申请者提交的信息进行识别,并结合个人社交行为及海量互联网信息,对个人信用进行在线评分。基于强大的数据点基础,3分钟即可完成评估,得到信用额度,额度可以用来提现、分期消费,还会在将来享受租车、租房等非金融服务。

  在闪贷,用户能真正实现快捷获取信用额度、实时提取现金、自主分期还款。与传统信用卡相比,闪贷的贷款门槛更低,难度更小,操作更容易,年满18岁的公民均可随时随地申请1万-30万元之间的贷款业务,没有收入和身份限制,更无需抵押,从申请到信用评估的时间也只需要3分钟。闪贷在费用方面也更为划算,并允许用户灵活分期还款;另外,其还有不少增值服务,如现金分期、消费分期、信用叠加和积分分利等。

  直指传统信用卡的痛点,闪贷方便快捷的贷款模式成为了跃升为现今年轻人的新宠,它非常适合那些信用额度有限却又急需用钱的年轻人使用。据了解,闪贷除了与全球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外,也实现了在线下与商超、酒店、租房等的合作,让诸如资料登记、现金交易等流程体验更顺畅,在线上与诸如招聘简历信用评定、相亲等环节的打通,为用户提供更具公信力的信用证明,从而拓阔自己的产品应用场景,帮助用户将信用落地,以用户应用场景的自然切入和简便化为目的。如此看来,闪贷目前在个人借贷领域绝对处在优势地位,而未来与传统信用卡也一定会有一场十分令人期待的电光石火的较量。

  (原标题:三分钟轻松贷款的梦想闪贷帮你实现)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王石:影响我人生的进与退

登山虽然有危险,关键看你喜欢不喜欢,只要你喜欢,其他都是次要的。

东北经济衰败,真的是体制作怪?

必须用改革开放的思路和办法,为“新东北问题”破局,方能应对中国产业转型发展的挑战,闯出一条地区振兴的道路。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一场同志运动何以被历史铭记?

一到六月,鲜艳的彩虹旗就会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飘扬,同志们昂首挺胸地宣示着自己的性取向,快乐而自由地“骄傲大游行”。然而,这一庆典般的活动却起源于47年前一个漆黑的凌晨,在一家名叫“石墙”的同志酒吧中发生的令人胆寒的流血暴动。一场暴力冲突是如何演变成同志运动中值得纪...

  • 乔良少将:英国脱欧后中国得失几何
  • 小学生扶老人过马路溺亡是城市之耻
  • 哲学大师金岳霖的晚年岁月如何度过
  • 好莱坞名称的由来跟华人移民有关?
  • 从特效到演技,感觉《盗墓笔记》要毁
  • “物化女性”时代 ,什么才是真正平权
  • 游弋在男男女女恋爱的彩色西门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