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9日17:24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舍友全是烟民 大学生自制防二手烟呼吸装置

  近日,广西南宁的大学生@@闪电之力量 发微博称:寝室中只有自己不抽烟,剩余全是烟民,迫于环境发明了呼吸装置。作用是将室外的新鲜空气抽到呼吸范围内,一定程度上减少吸入的二手烟。一起感受下↓↓ [doge]网友:自古宿舍出奇人…[偷笑]

相关阅读

王石:影响我人生的进与退

登山虽然有危险,关键看你喜欢不喜欢,只要你喜欢,其他都是次要的。

东北经济衰败,真的是体制作怪?

必须用改革开放的思路和办法,为“新东北问题”破局,方能应对中国产业转型发展的挑战,闯出一条地区振兴的道路。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一场同志运动何以被历史铭记?

一到六月,鲜艳的彩虹旗就会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飘扬,同志们昂首挺胸地宣示着自己的性取向,快乐而自由地“骄傲大游行”。然而,这一庆典般的活动却起源于47年前一个漆黑的凌晨,在一家名叫“石墙”的同志酒吧中发生的令人胆寒的流血暴动。一场暴力冲突是如何演变成同志运动中值得纪...

  • 乔良少将:英国脱欧后中国得失几何
  • 小学生扶老人过马路溺亡是城市之耻
  • 哲学大师金岳霖的晚年岁月如何度过
  • 好莱坞名称的由来跟华人移民有关?
  • 从特效到演技,感觉《盗墓笔记》要毁
  • “物化女性”时代 ,什么才是真正平权
  • 游弋在男男女女恋爱的彩色西门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