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9日17:25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稳银在线借势赏金猎人助力平台上线 发力互金行业

   稳银在线借势赏金猎人助力平台上线 发力互金行业

  要说火热7月最令人期待的是什么?自然非电影《赏金猎人》莫属!这部由人气影星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主演的热血夏日大片讲述了几个各有理想的普通华人,在美国当上赏金猎人后,专门协助执法者缉捕潜逃疑犯获取报酬,同时令逃犯得到应有法律制裁的故事。

  安排好时间,搬好小板凳,估计好多人距离颜值与剧情如此上佳的电影,就只相差一张电影票了。随着深圳前海久利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稳银在线于6月28日正式上线运营,一大波庆祝上线的活动精彩来袭,其中就包括赠送《赏金猎人》电影票的福利,这下广大P2P投资人不仅可坐享收益,连电影票钱也省了!

  对于此次为何会想到借势赏金猎人助力平台上线,稳银在线相关负责人解释,灵感还是来自于“为钱做任务”这个主题,影片中几位主角所扮演的赏金猎人替警察追捕罪犯的初衷还在于丰厚的报酬,来参加稳银在线上线活动的平台用户同样可以通过完成指定任务收获相应奖励,体验除发工资以外的赚钱乐趣。并且,电影中赏金猎人们最终是正义感和利益双收,而稳银在线的投资人则在做任务和投资过程中,既得理财之道与利,更因此改善生活质量,两者在追求美好生活方面可谓“心有灵犀”。

  另外,《赏金猎人》现阶段如火如荼的宣传造势氛围与稳银在线上线之初火热的活动气氛十分契合,或者在更早以前就已埋下结缘的伏笔,正如好的电影并非短时间内就能拍摄成功,稳银在线在上线之前也经历了紧锣密鼓的筹备过程:稳银在线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控股母公司为业务涉及多个领域的大型金融控股集团,平台实力雄厚;目前稳银在线已初步形成由政府信用背书的“政企宝”、权威担保机构实地调查并办理房产抵押的“抵押宝”及专注赎楼业务的“赎楼宝”等构成的多元化创新金融产品体系;平台高管团队主要由银行高管、拥有丰富互联网经验和商业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实行严格的风险控制流程,充分保障投资人信息、资金安全。

  再者考虑到《赏金猎人》的观影人群主要集中在80后、90后,以及互联网理财具有的门槛低、资金流动性快等特点,稳银在线与影片的目标用户群体高度重合,借势而上,实为惠及投资者和影迷的上策。时兴事物往往暗含规律之处,若能把握契机打通彼此间的联系,必然会产生共鸣,创造意想不到的市场效果。稳银在线和《赏金猎人》的此次借力通过一张小小的电影票便轻松实现,值得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其他平台思考借鉴。

  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稳银在线能在上线之初即找准契机,借势发力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属难得。从整个行业角度来看,随着优胜劣汰加速,好的平台、好的团队毫无疑问将在业内更具品牌影响力和发展潜力,诸如稳银在线等注重各个细节的平台也必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多的财富自由渠道。

相关阅读

王石:影响我人生的进与退

登山虽然有危险,关键看你喜欢不喜欢,只要你喜欢,其他都是次要的。

东北经济衰败,真的是体制作怪?

必须用改革开放的思路和办法,为“新东北问题”破局,方能应对中国产业转型发展的挑战,闯出一条地区振兴的道路。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一场同志运动何以被历史铭记?

一到六月,鲜艳的彩虹旗就会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飘扬,同志们昂首挺胸地宣示着自己的性取向,快乐而自由地“骄傲大游行”。然而,这一庆典般的活动却起源于47年前一个漆黑的凌晨,在一家名叫“石墙”的同志酒吧中发生的令人胆寒的流血暴动。一场暴力冲突是如何演变成同志运动中值得纪...

  • 乔良少将:英国脱欧后中国得失几何
  • 小学生扶老人过马路溺亡是城市之耻
  • 哲学大师金岳霖的晚年岁月如何度过
  • 好莱坞名称的由来跟华人移民有关?
  • 从特效到演技,感觉《盗墓笔记》要毁
  • “物化女性”时代 ,什么才是真正平权
  • 游弋在男男女女恋爱的彩色西门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