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30日09:1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英女内政部长宣布将角逐首相职位 誓言团结英国

  当地时间6月23日,英国举行了脱欧全民公投,根据公投计票结果表示,英国已表决选择退出欧盟。英国首相卡梅伦随后发表讲话称,将会辞去首相职务。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内政部长特蕾萨•梅表明将角逐首相职位,并誓言将肩负起团结英国的责任。

  据报道,特蕾萨•梅(Theresa May)在一封信中宣布,她将“展开一项任务,让英国成为一个适于每一个人的国家”。

  她写道:“如果你来自一个普通的工人阶级家庭,在政治现实中,你的生活比许多人都艰辛得多。”

  特蕾萨•梅的这番话主要是要争取工人阶级的支持,同时针对她入主唐宁街的主要对手、前伦敦市长约翰逊;主张脱离欧盟的约翰逊被视为属于上层阶级。

  一再促请选民投留欧票的英国首相卡梅伦,24日在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宣布,他将在10月下台。

  特蕾萨•梅和卡梅伦一样支持英国留在欧盟,预测称她将获得卡梅伦阵营大力支持,因为她被视为是最有可能打败约翰逊的人选。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乔良少将:英国脱欧后中国得失几何
  • 小学生扶老人过马路溺亡是城市之耻
  • 哲学大师金岳霖的晚年岁月如何度过
  • 好莱坞名称的由来跟华人移民有关?
  • 从特效到演技,感觉《盗墓笔记》要毁
  • “物化女性”时代 ,什么才是真正平权
  • 游弋在男男女女恋爱的彩色西门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