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30日16:0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国家“双软企业”南京金贝网络 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楷模

  2016年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各分赛区火热开赛,本届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赛程时间安排为3月-10月,最终万众瞩目的全国总决赛将于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2015年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各方联合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回顾2015年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累计有1878所高校的5.7万余支团队报名参加,提交作品3.6万余个,参与学生超过20万人。在大赛期间吸引有意向的投资约8亿,赛后已实际达成投资约1亿。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注重创新成果的转换,推动大学生自主创业,积极促进企业、风投机构与学生参赛项目的对接。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为项目成果转化提供融资支持,实现项目孵化落地。

  江苏是中国的教育大省,2015年第一届创业大赛江苏省提供了数十支优秀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江苏省实践组一等奖《南京金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项目》得到广泛关注,早在2014年南京金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金贝)就被国家认定为“双软企业”,拥有独立自主软件认证,软件著作权认证,独立商标认证等资质。为更好的发展,企业三位合伙人再次携手参加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纵观赛后变化,南京金贝得到了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纷纷进行资本注入,旗下产品“口袋贵金属”也不负众望率先成为贵金属投资领域里的第一款手机分析APP,成为市场占有率,用户活跃度最高的贵金属交易APP。“口袋贵金属”一切为交易而生的设计理念,让每一个用户爱上交易爱上投资。为了细分市场,更为了投资理财专业化,南京金贝旗下产品也在扩展之中,口袋原油也逐渐开始抢占原油期货市场,未来南京金贝将与黄金企业,证券机构,银行,交易所等合作,立足于移动互联网金融,推出更多具备互联网思维投资方式的投资产品。

  产品的发展带动公司规模的逐步扩大,产品研发、UI设计、运营推广、财经客服、金牌分析师等人员一应俱全,为产品和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且团队人员大多都是85、90后都有着同一个梦想,都希望在互联网金融界闯出一片天地。同时南京金贝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让更多的高校生得到闯荡互联网金融的机会,也让更多的95后加入这个年轻的团代,为公司带来不一样的创新力。

  

  大学生创业不同于其他创业形式。大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强,乐于接受最新的技术知识,了解最新的国际行情。但资金和管理能力的缺乏让大学生创业走向瓶颈。南京金贝创业团代也遇到了同样的困惑。三位创始人都是技术人员,对产品研发的各类要求都能完美解决,但企业的发展绝不是敲代码这么简单。三位合伙人学习专业的企业管理知识,在企业管理中各司其职,发挥自身特长优势。

  南京金贝CEO王鑫:2010年就职于江苏华易科技担任研发工程师,负责服务器架构,2012年就职于“人人网”旗下,担任高级研发工程师,负责移动互联网研发。

  南京金贝CTO刘凡可:2010年就职于江苏华易科技担任研发工程师,负责整体项目架构。

  南京金贝COO张浩杰: 2010年就职于江苏华易科技担任研发工程师,负责移动端项目,2012年就职于PPS影视,担任研发工程师。

  三位合伙人2010年共同入职江苏华易科技担任研发工程师,共同的环境、共同的理想,上演了一出大学生版 “中国合伙人”。

  

  通过对2015第一届创业团队的发展现状的了解,为第二届大学生的创业发展提供论了“现实”指导意义,也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祝愿新的创业团队取得更好的发展。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乔良少将:英国脱欧后中国得失几何
  • 哈佛校长每年募集10亿美元的启示
  • 法家大师死在自己制定的法治体系中
  • 谁都摆脱不了哲学除非你连手机都不用
  • 从特效到演技,感觉《盗墓笔记》要毁
  • 吴淡如:为何情侣间不能长久“隐忍”
  • 游弋在男男女女恋爱的彩色西门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