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2日02:19 京华时报

分享
城管查烧烤。京华时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城管查烧烤。京华时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原标题:城管查烧烤 食客埋头吃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朝阳城管部门近期对露天烧烤、非法大排档进行整治。但记者近日发现,面对城管执法时,一些食客我行我素,“淡定”应对,城管只能以劝为主。

  当晚7点半,记者跟随高碑店城管队对朝阳路沿线的露天烧烤和非法大排档进行整治。青年路南口附近一家餐馆,门前摆了大量的桌椅,有不少食客在外面吃着烤串,喝着啤酒聊天。城管执法人员赶到进行执法时,这些食客根本无所谓,继续吃喝,没有一点起身的意思。当餐馆老板要收摊时,一些食客还不让。对此,城管执法人员也只能暂扣其他的经营工具。而这个非法大排档离居民楼也就10米左右的距离。

  记者发现,这并非个别现象。近日记者跟随左家庄、黑庄户、垡头、管庄等多个城管队对露天烧烤和非法大排档进行查处时,都会碰到食客不配合的情况。对此,城管队员也表示很无奈。据城管队员介绍,露天烧烤和非法大排档不但扰民而且污染环境,经常被市民举报。城管队员呼吁食客和市民,尽量不要光顾露天烧烤和非法大排档。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别让学生弃婴成为苍凉的都市表情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温庭筠在扬州逛妓院被暴打的那些事
  • 七月网剧井喷:捉妖、灭罪、倒斗忙
  • 总说分手的姑娘容易失去爱情的主动权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