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4日07:23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首家中新合资JCI认证医院落户广州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旭江)全国首家中国与新加坡合资的JCI认证医院——圣丹福现代医院7月3日宣布落户广州并正式启动。它是新加坡圣丹福国际医疗集团(新加坡鹏瑞利置地集团创办)与广州现代医院合作的首个医疗项目,目标是将该院建成具有国际化的高水平医疗技术、先进设施与优质服务的医疗机构,为国内民众、驻穗外籍人士以及国外病患提供国际化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JCI认证标准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新加坡鹏瑞利置地集团医疗保健资产管理服务中心总经理、新加坡圣丹福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黄荣康先生表示,圣丹福现代医院是中国与新加坡合资的首家JCI认证医院,也是圣丹福国际医疗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集团计划整合国际上具有前沿优势的医疗资源,利用圣丹福现代医院这个优秀平台,与国际医疗机构和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竭力打造一批精品医疗项目,并力争将圣丹福现代医院打造成国际知名的中国医院品牌。

   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圣丹福现代医院“纳米刀临床运用基地”挂牌。圣丹福现代医院医学肿瘤中心引进最新和最先进的纳米刀治疗术,将为更多癌症患者提供高科技含量的治疗技术。

相关阅读

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每次有关“转基因”的报道都会引发观点两级分化非常明显的“论战”,双方似乎难以心平气和地沟通。《知识分子》特独家对话贾鹤鹏,探讨“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十问冯仑:太关注成败该怎样反省

‘学而不思则惘’,如果只是凶猛地吸收知识、狂奔在路上,那总有一天会消化不良的。适当的反省,能让我们积蓄更强大的力量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别让学生弃婴成为苍凉的都市表情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我们为什么不愿意回家陪伴父母亲?
  • 七月网剧井喷:捉妖、灭罪、倒斗忙
  • 总说分手的姑娘容易失去爱情的主动权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