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5日02:10 综合

分享

  原标题:高考成绩出炉后与父争吵 遂宁一高三学生自溺身亡

  记者 汤小均

  4日上午,遂宁警方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6月25日涪江二桥发现的男性尸体,经查系一名高三毕业生,高考成绩出炉后与父亲发生争吵,随后给母亲发短信“对不起,我走了”。警方已排除案件可能,家属对调查结果无异议。

  通报称,6月25日10时30分,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接报:在涪江二桥下游800米水域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接报后民警在二桥下游1500米水域将尸体打捞上岸。经查:死者艾某(男 19岁 遂宁船山区人),遂宁某中学高三学生,此次高考未取得理想成绩。6月23日与其父亲发生争执后外出,并给其母亲发了一条短信:“妈妈,对不起,我走了。”后经法医检验,艾某死亡时衣着完整,无外伤。结合调查走访情况和法医检验结果,未发现他人加害痕迹,死者生前有自杀倾向,已排除案件可能,艾某家属对调查结果无异议。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每次有关“转基因”的报道都会引发观点两级分化非常明显的“论战”,双方似乎难以心平气和地沟通。《知识分子》特独家对话贾鹤鹏,探讨“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十问冯仑:太关注成败该怎样反省

‘学而不思则惘’,如果只是凶猛地吸收知识、狂奔在路上,那总有一天会消化不良的。适当的反省,能让我们积蓄更强大的力量

  • 钱克锦:被FBI约谈希拉里为啥挺高兴
  • 王娜娜事件政府信息公开为何这么难
  • 陶渊明为什么看不清军阀混战的本质?
  • 六神磊磊:有一天孩子们会忘了布冯
  • 余罪,一部网剧如何走红整个夏日
  • 赵格羽:最爱自己的人不配获得爱情吗
  • 袖珍小国安道尔的魅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