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5日09:14 综合

分享

  7月4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康元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场内,6000多头生猪已浸泡在洪水中近20小时。

  由于环保和防疫等限制,生猪无法转移,目前大雨持续,养殖场内水位继续上涨,留守场内的员工在撤离前最后一次涉水走进猪舍,与自己精心饲养的生猪诀别,场内6000余头生猪已无生存希望。

  7月1日以来,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连降大到暴雨,丰乐河舒城段多处溃堤,沿线多处村庄被淹。(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每次有关“转基因”的报道都会引发观点两级分化非常明显的“论战”,双方似乎难以心平气和地沟通。《知识分子》特独家对话贾鹤鹏,探讨“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十问冯仑:太关注成败该怎样反省

‘学而不思则惘’,如果只是凶猛地吸收知识、狂奔在路上,那总有一天会消化不良的。适当的反省,能让我们积蓄更强大的力量

  • 钱克锦:被FBI约谈希拉里为啥挺高兴
  • 王娜娜事件政府信息公开为何这么难
  • 陶渊明为什么看不清军阀混战的本质?
  • 六神磊磊:有一天孩子们会忘了布冯
  • 余罪,一部网剧如何走红整个夏日
  • 赵格羽:最爱自己的人不配获得爱情吗
  • 袖珍小国安道尔的魅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