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9日20:3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太平洋影城等企业进驻湖南工艺美术产业基地

  

  太平洋影城签约进驻湖南工艺美术产业基地配套项目“艾美潇湘”。

  红网长沙7月9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太平洋影城、湖南顺龙工艺服饰、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等四家行业龙头企业分别与湖南工艺美术产业基地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太平洋影城、顺龙服饰等企业将正式进驻湖南工艺美术产业基地配套项目“艾美潇湘”。

  太平洋影城立足四川、面向全国,在全国有200家影院,年服务观众4000万以上,是全国十强院线之一。“我们很看好长沙电影市场未来的发展,力争在长沙这片热土实现双丰收。”签约仪式上,太平洋影城长沙店总经理胡娅文表示,此次签约的是长沙第3家太平洋影城,建筑面积达2000平方米,共6个影厅,可容纳700余人同时观影,预计在明年5月1日前开业。影院的落成将为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引领崭新的休闲生活方式。

  “太平洋影城此次落户星沙‘艾美-潇湘’,将带动长沙县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胡娅文说。

  今天同时签约进驻湖南工艺美术基地的湖南顺龙工艺服饰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顺龙工艺美术集团旗下的主导企业,全国驰名商标“顺龙”服装每年出口几千万美元。

  “艾美潇湘”营销总监吴新阳表示,“艾美潇湘”借助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力,将逐步形成以影视、服装、传统工艺品、旅游、行政服务、企业总部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经济中心。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反制部署萨德中国可有五项行动
  • 30多年前的编辑用稿通知函(组图)
  • 作家来教你如何写出精彩纷呈的小说
  • 大鱼海棠:12年,有诚意却不够惊艳
  • “固执”与“真爱”的区别是什么?
  • 以色列:千年古城的文艺小清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