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0日01:20 新闻晨报

分享

  原标题:迪士尼如遇极端天气 或暂时关闭户外景点

  谢竲

  晨报讯“尼伯特”台风来袭,针对极端天气下园区内游客的引导、限流等问题,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管理公司方面向记者表示:“在强风、大雨或雷电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可能会暂时关闭户外的景点和演出。”

  昨天,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组织两个专项检查组,聚焦设施运行、响应机制措施落实、运营管理和客流疏散三大重点,对度假区各类设施、部位和客流疏散措施等进行全面再部署、再整改,将密切跟踪台风发展趋势,加强气象监测和预报,确保防汛工作人员到位,应急物资到位。

  除此之外,度假区还对重点设施和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包括确保泵站正常运行和排水管道通畅;绑扎加固易倒伏树木;及时发现和清除路边排水口的垃圾杂物;加强高空广告和店招店牌检查,加固或拆除不安全设施,重点对乐园、迪士尼小镇构筑物建筑物的大型室外装饰、主题化饰面、悬挂物进行检查和加固等。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反制部署萨德中国可有五项行动
  • 30多年前的编辑用稿通知函(组图)
  • 作家来教你如何写出精彩纷呈的小说
  • 大鱼海棠:12年,有诚意却不够惊艳
  • “固执”与“真爱”的区别是什么?
  • 以色列:千年古城的文艺小清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