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4日06:25 深圳商报

分享

  原标题:华侨城酒店获国内高端酒店 “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近日,由国内百家主流媒体联合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共同推出的“2015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并同期发布《2015年度中国酒店业品牌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华侨城酒店凭借成熟的综合运营能力,荣获2015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连续3年获此殊荣。

   报告以“迈点品牌指数”为支撑,是基于该网站的实时监测,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4个维度进行综合比对,由于以行业第三方监测信息数据来分析,所以该排名具有很强的中立性与公信力,是酒店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华侨城股份公司总裁助理、酒店物业事业部总经理金阳参会并表示,将鲜明的文化主题贯穿于酒店的开发和运营中,使华侨城酒店能在业界占有一席之地,华侨城酒店的经验就是差异化连锁,踏实走好每一步,将每一家酒店做优做强,推动品牌的良性发展。

   (朱 明)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乔良少将:“南海仲裁”天塌不下来
  • 长沙拆迁案:是“多数人的暴力”吗?
  • 玩他!中日之间还打过如此奇葩的一仗
  • 夏日清晨,让我们来谈谈小说中的时间
  • 大鱼海棠:我给59,多一分怕你骄傲
  • 隐形性别歧视:男人怎么能让女生买单
  • 哪儿的自驾游最能出公路大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