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4日14:26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普林科技与亿阳信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fina

  7月11日,国内著名大数据建模分析公司普林科技(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商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亿阳信通(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多方位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深化大数据行业应用合作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普林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建模分析,并为客户提供数据价值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普林科技运用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为金融、电信运营商、交通物流、医疗卫生、教育等相关领域客户提供决策辅助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普林科技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同时在上海、深圳、成都、南京、贵阳设有事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亿阳信通成立于1995年,于2000年在上交所上市,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商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电信网络管理系统领域于龙头地位,解决方案和市场占有率均排名第一。亿阳信通以ICT基础软件与服务为基础,在电信行业应用,智慧城市应用,物联网应用,医疗行业应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大数据应用行业的领先者。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优化资源利用、信息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双方约定,将在金融反欺诈、运营商数据价值运营、医疗健康管理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体现双方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承担的促进国家科技进步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普林科技首席科学家鄂维南院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国的大数据技术应用仍处于起步阶段,面临着数据孤岛、人才短缺、理念落后等问题。普林科技正是秉持着推动我国大数据应用务实健康发展的理念,积极在金融、运营商、医疗、大数据人才教育等方面开展实践,致力于用前沿的大数据技术帮助我国企业、政府实现对内的效率提升和对外的数据价值运营。普林科技目前已与中国人民银行、大成基金、中证信用、招商银行、中国电信、北大医院等行业龙头机构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大数据在行业内的应用。丰厚的行业经验与技术积累也为普林科技与亿阳信通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亿阳信通的合作将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亿阳集团董事长邓伟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亿阳信通明确了大数据行业应用领先者的战略定位,将加快在金融、电信运营商、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方面的建设,积极跟踪、引入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此次亿阳信通与普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亿阳信通各相关部门和专业公司将按照协议的要求,组建专业团队,以平等开放的姿态,积极开展合作,为社会打造优质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乔良少将:“南海仲裁”天塌不下来
  • 长沙拆迁案:是“多数人的暴力”吗?
  • 张爱玲为什么千方百计要离开上海?
  • 李昕:李敖为何说他在大陆名誉不好
  • 大鱼海棠:我给59,多一分怕你骄傲
  • 扒一扒!那些前男友前女友的故事
  • 哪儿的自驾游最能出公路大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