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4日15:24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七旬老汉嫖娼时遭抢劫 “卖淫女”竟是一名男子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朱来宽  申欣 记者 高峰)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名独居七旬老汉在自己家中被一名“卖淫女”用板砖拍晕,被抢走了1480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老汉报警后留给警方几条简单的线索:30岁左右女性,长发至肩,宿迁口音,声音沙哑,没有双乳……然而警方经过多日的侦查,将“卖淫女”抓获归案时,发现这名“卖淫女”竟然是男儿身。近日,宿迁市宿城区法院以抢劫罪判处“卖淫女”王某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

  老汉被袭击发生在2016年4月9日晚上8时许。老汉说,袭击他的是一名卖淫女,他们相识于被袭击的前一天。4月8日那天,老汉外出闲逛,在乡镇的街道上偶遇了这名卖淫女,女子主动和他搭讪,双方经过了讨价还价,最后以40元的价格成交。

  随后,老汉就把她带回了家。老汉回忆说,当天的交易让他觉得非常奇怪,这名卖淫女坚持关掉屋内所有的灯,并称自己因患乳腺癌,双乳都被切除了。不料到了第二天傍晚,老汉在家中擦澡准备休息了,突然这名卖淫女又窜进他家堂屋,并且要求以上一次的价格再次进行交易。老汉以当天身体不适为由,拒绝了卖淫女的要求。

  这名卖淫女当即表示30元就行了。在再次遭到拒绝后,这名女子突然恼羞成怒,随手抄起了一块板砖,乘老汉不备,从老汉背后朝老汉后脑勺连砸三下,将老汉拍晕。老人醒来后,发现身上丢了1480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随后,老汉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案的当天夜里,警方就根据老汉提供的几点线索,排查了所有可疑人员。因为嫌疑人是宿迁口音,所以警方首先排查了附近几个乡镇的适龄妇女,但是能够完全符合老汉所描述特征的寥寥无几,而且全部都有案发时不在场的证据。

  由于老汉描述“卖淫女”没有双乳,警方进而排查全市各大医院曾经收治的乳腺癌患者,经过排查,更是无一人与老汉描述类似。就在所有的线索都要断掉的时候,警方突然意识到,就在案发当天勘查现场时,警方在老汉和“卖淫女”搏斗的地方,找到了“卖淫女”无意掉落在现场的一只鞋,在案发现场以外数百米,警方又发现了另一只。

  警方经过推理,应该是嫌疑人在离开现场时,由于单脚穿鞋不便于逃窜,将鞋丢弃。就是这双鞋给警方的办案提供了另外一个方向:这双鞋足足有42码,穿鞋的人很有可能是一名男子!

  通过技术手段,警方确定嫌疑人是男性。通过监控,民警很快找到了嫌疑人,而这名嫌疑人果真是一名男性。通过老汉的辨认,这名嫌疑人正是那名“卖淫女”。经过初步审问,这名“卖淫女”对袭击老汉并抢走老汉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卖淫女”同时交代自己还是同性恋,所以留长发,穿女性衣服,刻意将自己打扮成女性。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乔良少将:“南海仲裁”天塌不下来
  • 谈判协商是解决南海问题的唯一出路
  • 张爱玲为什么千方百计要离开上海?
  • 李昕:李敖为何说他在大陆名誉不好
  • 大鱼海棠:我给59,多一分怕你骄傲
  • 赵格羽:年轻时要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 哪儿的自驾游最能出公路大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