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4日21:4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菲律宾高官称菲总统已表示要与中国进行双边谈判

  中新社马尼拉7月14日电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预算部长迪奥克诺14日透露,菲总统杜特尔特早前已表示菲当局要与中国进行双边谈判。

  应菲律宾单方面请求建立的南海仲裁案仲裁庭7月12日作出所谓裁决,中国外交部已郑重声明,该裁决是无效的,没有拘束力,中国不接受、不承认。

  迪奥克诺1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菲总统府12日晚间举行的内阁会议上,菲总统杜特尔特表示要开始进行双边谈判,并声称菲律宾目前“处于更好的位置”。

  菲司法部长阿吉雷14日则证实,菲当局12日晚举行的内阁会议讨论了南海仲裁案仲裁庭有关裁决,以及菲律宾可能采取的不同回应方式和选项。他强调,菲律宾“必须与中国谈”。

  菲律宾总统府之前则表示,菲当局目前正研究有关裁决,会保持“冷静和克制”。

  菲律宾外交部长亚赛12日曾出面代表菲当局发表声明,强调会努力寻求和平解决和管控有关争议,以促进和加强地区和平与稳定。

  另据菲律宾媒体报道,杜特尔特之前曾表示过要与中国保持友好关系,也对与中国共同开发南海自然资源抱持开放态度。(完)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乔良少将:“南海仲裁”天塌不下来
  • 谈判协商是解决南海问题的唯一出路
  • 张爱玲为什么千方百计要离开上海?
  • 李昕:李敖为何说他在大陆名誉不好
  • 极品基老伴:甘道夫上演“基阳红”
  • 赵格羽:年轻时要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 读一场大学,也是与一座城市的缘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