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7日23:40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发生枪击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发生枪击

  [最新消息:枪击事件造成3名警察身亡 3名警察受伤]此次事件中3名警察遭枪击身亡,另外3名警察受伤。警方已及时回应并处置了枪击案件,并确认唯一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击毙,警方确认现场没有更多的同伙。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天制造枪击事件的枪手是一个名叫加文·朗的美国人。他来自密苏里州堪萨斯市。枪击事件发生当天恰好是加文·朗29岁的生日。同时也有证据显示,枪击案发生前的报警电话实际上是给警察设下的一个陷阱。因此警方正在调查除了加文·朗之外,这一事件是否还有其他同谋参与。

  据美国CNN报道:17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市有7名警察遭遇枪击,已有3人死亡。枪击地点离巴吞鲁日警察局总部很近,附近公路已封闭,特警已到现场。此前,7月5日,巴吞鲁日两名白人警察与一名兜售光盘的黑人男子发生冲突,在将其按倒的情况下开枪,致黑人男子死亡。(央视记者 崔岭南)

  报道称,枪击事件是在当地时间星期天早上9时许发生,事发地距离警察总部很近。匿名信源向CNN透露,稍早前当地警方收到一通报案电话,称“有可疑人员手持一把突击步枪,正沿着机场公路行走”,当警方抵达报案现场时,遭到枪手伏击。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张北根:为何遭恐袭的总是法国?
  • 为何暴恐总是“盯着”法国?
  • 独立自主的陈独秀为何同意国共合作
  • 孙越:作家很难诚实因为诚实就要殉道
  • 《陆垚知马俐》:岁月知人心
  • 有一个不作的女朋友是怎么的结果
  • 金山小镇:小兴安岭深处的桃源乐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