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一直控制平稳,糖尿病却找上了门,还是因为高血压引起的。”昨天,武昌六旬的刘婆婆谈起高血压引出的一系列问题,十分痛苦。

  目前,江城正处于梅雨季节,雨水时断时续,加上湿热天气作祟,各种疾病也乘虚而入,首当其冲的就是高血压、糖尿病。北京养生堂专家余振球教授说,由于近年来生活方式的改变,造成营养、热量的来源与消耗呈现失衡状态,导致高血压、糖尿病这一对“难兄难弟”如影随至,成为中老年人的“无声杀手”。他强调,三高、糖尿病并非不可防不可治,只要饮食平衡,科学运动,可重新做回健康人。

  在医促会与糖协的支持与组织下,7月24日,余振球教授将莅临武汉为三高、糖尿病患者面对面现场授课,旨在宣传科学防治知识与饮食方法,让患者在疾病路上,少走弯路少受罪。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心绞痛、脑中风,不妨来听听余教授的公益讲座。仅剩200个名额,请抓紧时间报名。参与讲座者还可获赠血压计与三诺血糖仪各一个。报名热线:400-027-0799

  胡清

  (原标题:梅雨天气“三高”和糖尿病频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张北根:为何遭恐袭的总是法国?
  • 为何暴恐总是“盯着”法国?
  • 独立自主的陈独秀为何同意国共合作
  • 孙越:作家很难诚实因为诚实就要殉道
  • 《陆垚知马俐》:岁月知人心
  • 有一个不作的女朋友是怎么的结果
  • 金山小镇:小兴安岭深处的桃源乐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