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8日16:11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礼物再好不如平时关心 巴迪龙儿童手表SE融洽亲子关系

  很多在外地打工的父母都非常苦恼一件事,那就是给孩子买了很多礼物,可是孩子与自己的关系依然紧张。这是因为孩子要的不是礼物,而是父母的陪伴与平时的关心。在这一方面,聪明的父母都会给孩子佩戴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来融洽亲子关系。那么,巴迪龙儿童手表SE究竟有哪些神器的功能呢?

  

  360公司推出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普及能够真正保护孩子安全的巴迪龙儿童手表SE,二是让父母多关心孩子,经常与孩子沟通,让孩子不再孤单。而有关第二个目的的功能主要就体现在打电话和单聊群聊等方面。

  孩子和父母随时打电话

  巴迪龙儿童手表SE加强了天线的信号接收能力,手表即使在地铁里也能清晰通话,这让很多父母常年在外的孩子终于有了可以与父母联系的方式了。

  

  儿童微信 文字表情语音随时聊

  除了打电话,巴迪龙儿童手表SE还能群聊或单聊,孩子有什么心里话可以和远在天边的父母随时语音沟通,心里的小秘密也可以与父母分享,有效的避免孩子因为孤单而作出错误行为,或是叛逆期提前到来。

  

  集赞 鼓励孩子努力向前

  父母是孩子最亲近的人,但是很多父母因为工作无法常伴孩子左右,这就导致了孩子长期独自面对孤单,再大的礼物也弥补不了孩子心灵上的创伤。

  巴迪龙儿童手表SE为了拉近孩子与父母的关系,还加入了点赞和提醒功能,孩子与父母可以拟定有趣的集赞任务,让孩子每天都能开心快乐的度过,询问孩子近期的小愿望,当集赞到一定程度时父母可以帮忙完成,这比盲目的给孩子送礼物更能融洽亲子关系。

  每个孩子都希望父母能陪在自己身边,他们要的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心灵上的陪伴。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张北根:为何遭恐袭的总是法国?
  • 为何暴恐总是“盯着”法国?
  • 传奇未完:张爱玲遗物有哪些值得关注
  • 毕飞宇如何解读鲁迅先生的《故乡》
  • 《陆垚知马俐》:岁月知人心
  • 两个人的感情需要怎样的技术维系?
  • 金山小镇:小兴安岭深处的桃源乐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