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8日19:00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纸箱哥助力阿 里 打造公益新方式

   纸箱哥助力阿 里 打造公益新方式

  近日,阿 里巴巴公益携手纸箱哥、菜鸟裹裹和强生宣布“一键公益”项目的启动,并展示了纸箱寄书这一全新的公益形式。

  创意纸箱开拓低成本公益新方式

  纸箱寄书最大的亮点在于包装再次利用和环保。 纸箱哥设计一种可二次使用的创意纸箱。 强生使用该创意纸箱发货,收到包裹的用户参照提示,一分钟内就能使旧纸箱变成一个可供公益行动的新纸箱。 将闲置图书放到纸箱里,再由菜鸟裹裹免费寄出,公益组织暖流计划负责把这些包裹一一送到山区。

  这种变废为宝的方式将纸箱二次利用,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人们参与公益的工具。同时,菜鸟裹裹上门取件的方式让许多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参与公益,大大降低了人们参与公益的成本。

  纸箱哥积极探索纸箱创新模式

  据悉,这次纸箱的的创意营销方案与资源整合都由纸箱哥进行负责。

  “此次与菜鸟、强生的合作,使得网购变得更加有意义,当然公益的事业永远不会停止,也欢迎更多品牌方加入进来,用自己擅长的方式造福社会。” 纸箱哥创始人王佳荥表示。

  从2010年至今,纸箱哥作为全网最大的电商纸箱供应商和纸箱场景营销先行者,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探索纸箱的创新模式。

  2016年中旬后,纸箱哥尝试将印刷有广告的创意纸箱提供给合作的电商卖家,通过卖家的物流,传递至消费者,帮助广告主精准触达网购人群。此外,纸箱哥依托深厚的卖家资源,可为广告主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

  老板电器、强生中国、平仄、格格家、蘑菇街等知名品牌,均已投放这一新型媒介形式,并对其表示认可。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纸箱哥推出的这一新颖营销形式,为广告主寻找高性价比媒介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张北根:为何遭恐袭的总是法国?
  • 异地偷倒垃圾为何还在疯狂上演
  • 传奇未完:张爱玲遗物有哪些值得关注
  • 毕飞宇如何解读鲁迅先生的《故乡》
  • 《陆垚知马俐》:岁月知人心
  • 两个人的感情需要怎样的技术维系?
  • 金山小镇:小兴安岭深处的桃源乐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