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8日15:21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可可家里助力“天使妈妈慈善感恩会”见证生命奇迹!

  见证600名新肝宝贝的重生,“天使妈妈慈善感恩会”于7月15日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可可家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袁伟先生受邀出席,并在现场代表公司为天使妈妈基金会捐助善款10万元,共同助力儿童大病救助。

  

  (可可家里CEO袁伟携公司代表参会)

  著名节目主持人邱启明先生联袂黄奕、李玉等多名明星受邀出席活动,献力公益。现场,接受“天使妈妈慈善基金”救治的新肝宝贝们做了故事分享,并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会上,天使妈妈基金会宣布”天使妈妈汇“项目正式启动。

  

  (天使妈妈汇项目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天使妈妈慈善拍卖”将慈善感恩会推向了高潮,现场爱心人士纷纷参与拍卖捐助。可可家里作为大会特约赞助企业,不仅在现场拍卖10w余元助力公益,也带来了一台公司产品“可可乐行车联网智能娱乐系统”在现场进行拍卖,并将产品拍卖公益款项捐献给天使妈妈基金会。

  

  (可可家里提供拍品“可可乐行车联网智能娱乐系统”)

  会议最后,天使妈妈基金会邀请各捐助者上台,颁发荣誉证书。可可家里CEO袁伟先生上台领奖,并在现场发表感言:“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儿童大病救治刻不容缓!可可家里作为一家新兴的创业公司,我们愿与天使妈妈基金会携手,共同为儿童大病救治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天使妈妈基金会是由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儿童大病救助领域的天使妈妈团队发起设立,以汇聚爱心,保护弱势群体的生命、健康、生存、发展权利为宗旨,主要开展特殊群体的医疗救助、康复关怀和信息咨询等公益活动。目前有烙印天使、新肝宝贝、限量天使、21885和事实孤儿五个主要救助项目,自基金会成立以来共筹集善款一亿元,救助患儿近五千名。

  关于可可家里

  可可家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致力于移动场景整合营销的新型科技公司,专注于打造全新的移动场景实效营销平台。

  可可家里旗下产品“可可乐行车联网智能娱乐系统“,由可可乐行APP以及配套的可可乐行车载PAD组成,利用时下流行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车联网技术,降低出行成本,增加出行乐趣,创造全新出行体验。

  用行动代替抱怨,把善意变成善行,公益路上,可可家里与你同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张北根:为何遭恐袭的总是法国?
  • 为何暴恐总是“盯着”法国?
  • 传奇未完:张爱玲遗物有哪些值得关注
  • 毕飞宇如何解读鲁迅先生的《故乡》
  • 《陆垚知马俐》:岁月知人心
  • 两个人的感情需要怎样的技术维系?
  • 金山小镇:小兴安岭深处的桃源乐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