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9日08:35 综合

分享

  原标题:3孩子被丢派出所门口 疑似他们的亲爹遗弃的

  深圳都市报讯 据读特消息,18日凌晨,深圳市救助站接到深圳北站派出所送来3名儿童,警方怀疑把3个孩子丢在派出所门口的可能是他们的亲生爸爸,而这个父亲的举动可能涉嫌遗弃。

  据介绍,孩子的母亲因为涉及刑事案件而被羁押,而孩子的父亲疑似在凌晨把3个孩子全部丢弃在深圳北站派出所门口,然后不见踪影。公安部门只得将孩子送到深圳市救助站。

  “我打电话给他们的父亲,要他来把孩子接走,但其父亲不愿接听电话。”深圳市救助站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科王科长说,孩子们的衣服比较整齐,也受过一定的教育。深圳市救助站会保障孩子们的吃饭住宿等需求,同时,救助站也将与孩子的亲人沟通,让孩子们能早日回归家庭。

  来源:深圳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张北根:为何遭恐袭的总是法国?
  • 异地偷倒垃圾为何还在疯狂上演
  • 传奇未完:张爱玲遗物有哪些值得关注
  • 毕飞宇如何解读鲁迅先生的《故乡》
  • 《天亮之前》:爱在破晓,情涌黎明
  • 两个人的感情需要怎样的技术维系?
  • 长城脚下感受久违古朴民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