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9日14:16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香港城市大学和澳洲昆士兰大学研究生关于融信网调研分_fina

  7月4日,香港城市大学和澳洲昆士兰大学两所大学的部分研究生来到融信网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学习。同学们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系统性地分析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尤其是P2P领域,从而可以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一套可行性的发展战略和打造品牌影响力的方案。在这周的企业实践调研中,我们看到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高效的执行能力。经过一周的认真调研,同学们为融信网全体员工带来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分享。

  7月8日下午,同学们分成了六个小组,就《核心竞争力》、《客户关系管理》、《未来战略发展》、《融信网品牌战略规划书》、《移动互联网软件设计与规划》、《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战略》这六个课题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分析。

  

  同学们现场演讲

  

  同学们现场演讲

  一个企业,没有核心竞争力,就没有发展力。说到核心竞争力,A组代表首先诠释了什么是核心竞争力:核心竞争力是一种难以模仿的,能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的,有利于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稀缺能力与资源。A组代表说道:“在完成整体的行业调查之后,我们发现有些平台具有创新的风控能力,有些平台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也有些平台具有强大的母公司作为坚强的后盾等等,通过对公司内部与外部的全面调查,再来纵观整个行业,我们发现融信网有三个非常卓越的优势,即浓厚的企业文化底蕴、稳健的风控管理、领先的IT专利技术。这让融信网在行业竞争中十分占有优势。”随后,A组代表利用完整的数据,通过波特五力模型图,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融信网在整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融信网发展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行业各项活动和各种公益活动,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同学们来到融信网实地调研学习之后,感受到融信网浓厚的企业人文文化,对融信网的核心价值观“厚德明志 广纳利众”赋予了极高的认同感。

  

  同学们现场演讲

  随后,其他小组代表也结合整个行业与融信网自身的发展,依次对《客户关系管理》、《未来战略发展》、《融信网品牌战略规划书》、《移动互联网软件设计与规划》、《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战略》五个课题展开了详细且全面的分析。在融信网品牌建设、合作战略、运营推广、销售策略等方面,同学们也纷纷给出了很多实用性的建议,比如提高品牌辨识度、完善信息池、理财产品特色等等。

  通过同学们的详细讲解之后,我们深深感受到一个互联网行业激烈的竞争力,如果企业要长久发展,就要全面地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也正是同学们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份完整的信息和数据,让我们平台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建设,不断完善。

  每个小组充分的准备,完整的数据分析让这次分享在完美中落幕。在分享结束时,导师方钰麟教授通过“三个感”,即感受、感动、感谢,来发表自己对这次分享的看法。方钰麟教授说道:“在一周的调研学习中,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废寝忘食的学习精神,让我十分感动,因为同学们充分的准备让这次分享有了质的飞跃。我很感谢融信网领导们的大力支持,给同学们提供这样一个优秀的学习平台。”

  来自澳洲昆士兰大学的徐东溟博士也对同学们的分析汇报给予了肯定,说道:“你们表现得非常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为你们感到自豪,十分感谢融信网给你们提供这样一个实践的机会,正是融信网的领导和同事们给你们提供这样一份完整的数据,才让你们发挥得如此完美!总之,我对你们的这次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时光飞逝,将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演讲,我们十分感谢同学们通过严谨的逻辑思维、全面的剖析力度给融信网全体员工呈现了一次有质量、有内涵的分享。在这次分享中,融信网更加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前进的步伐。在合规发展的道路上,融信网将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关于HPV疫苗的18个问题您知道吗?
  • 异地偷倒垃圾为何还在疯狂上演
  • 日本作家笔下的抗日武装是什么样的?
  • 张爱玲和苏青为什么会看不上冰心?
  • 《天亮之前》:爱在破晓,情涌黎明
  • 木子美:未婚夫说要拖到我爸求他娶我
  • 长城脚下感受久违古朴民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