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9日15:14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1217学车牵手海积信息 高精科技引入传统驾校

  近日,海积信息在“学车从此简单快乐”专题发布会上,不仅发布了最新产品——“驾校教练机器人”,并在会上宣布了与1217学车的战略合作计划。这次合作,将高精尖科技成果引入传统驾培行业,可以预计将会给驾校、教练、学员带来前所未有的教学、学车体验。

  1217学车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贯坚持“好教练”的原则,并逐步深入自营场地,致力于和传统驾校一起让学员享受更优质的学车服务。1217学车一步一个脚印,现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驾校之一,与海积信息的此次合作也是跨行业的一次强强联合,也是中国互联网驾培行业一次里程碑式的进步。

  

  据悉,海积信息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位列国内少数几家自主掌握高精度定位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是中国北斗卫星导航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定协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多次获得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除此之外,还同千寻位置(由阿里巴巴集团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硬蛋科技(目前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等业内一流企业平台长期深度合作。这次合作,无疑将给1217学车带来无限可能,是1217的学车服务更上一层楼。

  

  海积信息这次在发布会上推出的“驾校教练机器人”就是正对传统驾培行业练难管理、投诉多、低出人率等问题成的痛点,以高精度厘米级定位系统为平台,融合机器人学习技术、智能传感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多媒体技术和大数据云服务等技术,将一辆普通的教练车与智能终端结合,打造而成的可教学员学车的虚拟机器人。

  据了解,驾校教练机器人将在杭州地区部分驾校场地进行试点,杭州地区学车将出现新的前所未有的学车体验;未来,更希望和传统驾校一起,将这一科技福利铺向更多地区,服务更多的学员。1217学车将借助高精尖科技“驾校教练机器人”的成果,进一步推动驾校教学、教练管理等等的标准化,让学员感受到更优质更标准的学车体验。

  在安全方面,双方也有所考量。据了解,驾校教练机器人研发过程中,多次与优秀教练进行学习并对机器人功能进行调试和改善,才使得驾校教练机器人完全具备优秀教练的条件:耐心讲解、标准教学,实时跟进学员学车情况并进行互动,最重要的是保证安全。

  “互联网+”的深入发展,让越来越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交织在一起,创造更方便的生活方式。1217学车与海积信息之间的合作,正是传统行业与高精尖技术的一次完美交融。1217学车作为驾校与高新科技之间的重要纽带,作为互联网驾培行业中的先行者,与传统驾校一起成长,将互联网驾校落到实处;将会和传统驾校一起携手,把高新科技带来的便利分享给越来越多的学员。

  ---------------------------------------------------------

  学车就上【1217】!1217学车——轻松学车·不过包赔。100%好教练教、100%就近练车、100%快速拿证、100%平价学车,给你绝佳学车体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关于HPV疫苗的18个问题您知道吗?
  • 异地偷倒垃圾为何还在疯狂上演
  • 日本作家笔下的抗日武装是什么样的?
  • 张爱玲和苏青为什么会看不上冰心?
  • 《天亮之前》:爱在破晓,情涌黎明
  • 芙蓉树下:矫情女不是缺爱就是缺钱
  • 长城脚下感受久违古朴民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