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2日08:4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河北强降雨已致104人死亡失踪 倒塌房屋2万余间

7月20日,河北省多地持续普降大雨,车辆、行人水中前行。石家庄市气象局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和雷电红色预警信号。受雨天影响,目前市区及县区各地积水严重,多地断交,影响民众出行。图为市民雨水中出行。韩冰 摄  7月20日,河北省多地持续普降大雨,车辆、行人水中前行。石家庄市气象局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和雷电红色预警信号。受雨天影响,目前市区及县区各地积水严重,多地断交,影响民众出行。图为市民雨水中出行。韩冰 摄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河北省民政厅网站消息,7月18日至21日,河北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雨过程,截止21日18时,全省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的141县607.23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0人、失踪74人,倒塌房屋21638间、损坏房屋58221间。

  据悉,降雨过程造成河北省内部分地区出现洪涝灾害,并引发多起滑坡和泥石流灾害,部分受灾群众被围困,并出现人员死亡和失踪。

  截止21日18时,全省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的141县607.23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0人、失踪74人,倒塌房屋21638间、损坏房屋58221间,农作物受灾面积500.7千公顷,绝收面积14.5千公顷,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已达77.83亿元。截止目前,各地已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20.69万人。

  为解决目前灾区应急需求,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民政厅已于21日18时紧急下拨省本级救灾预算2000万元,用于重灾县市受灾群众应急救助。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实拍:京城暴雨环卫工趴地清垃圾(图)
  • 专家勿轻言房子“能早买不晚买”
  • “博望侯”张骞背后的那个匈奴女人
  • 10缺陷让蝙蝠侠动画系列变得不完美
  • 《路边野餐》:无法被复刻的潮湿
  • 明明知道是在犯贱,为何还一犯再犯?
  • 济州:自带天然鲜的美食巡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