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4日15:4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台检方再验游览车事故司机及导游遗体 未说明原因

7月23日,台湾“7·19”游览车事故大陆罹难者家属来到桃园市高速公路事故现场悼念亲人。图为事故发生地,仍保持事发时刻触目惊心的景象。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大陆游客乘坐观光车致26死事故再传后续,台湾桃园地方法院检察署今天再度查验苏姓司机与郑姓导游遗体,但未说明原因。

  检察官及法医24日会同相关单位到中坜殡仪馆,第二次查验火烧车意外事故中的苏姓游览车驾驶、郑姓导游遗体,并由消防局火调科人员带走相关证物,至于为何再次相验,检方未说明。

  一辆载有24名大陆游客的游览车19日在距桃园机场约3公里处发生火烧车事故,造成包括台湾司机、导游在内的26人全部罹难。大陆罹难者家属约50人近日抵台、处理亲人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足跟血”背后的灰色生意(图)
  • 荷兰主人遗弃狗为何罚款11万
  • 刘艳:张爱玲姑姑张茂渊的金锁记
  • 看脸的时代为什么有些人越整越丑?
  • “小包总”杨烁为何会让人把持不住
  • 卢悦:出过轨的人还值不值得再爱?
  • 住斯里兰卡奢华酒店是种什么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