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5日14: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美驻缅甸使馆演习致虚惊一场 馆方向缅军警致歉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缅甸仰光市的美国驻缅甸大使馆24日晚间举行催泪弹演习,但未事先告知缅甸警方,引发军警齐聚大使馆,最后馆方人员出面向缅甸军警致歉。

  报道称,美国驻缅甸大使馆24日晚间举行演习,引爆催泪瓦斯,巨大的声响引起附近居民注意,立即通报警方,大批军警和消防车随后赶到大使馆外。

  馆方人员出面表示,只是馆内演习,未事先通报,造成虚惊,特向缅甸军警消防表达歉意。

  据悉,这一场演习造成虚惊。缅甸除了在几处叛军与政府军交战地区,在2013年之后,未再发生爆炸事件,尤其是今年4月文人政府上任后,大力改革,引进外资,在仰光等大城和观光地区都十分平静,偶尔有少数抢劫杀人的治安事件。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菲律宾总统将派特使来华要谈啥?
  • 张敬伟:英国脱欧影响美国大选
  • 清代水利工程腐败:文官吃草武官吃土
  • 梁小民:6月太热适合在家读哪些书?
  • “小包总”杨烁为何会让人把持不住
  • 和很作的人谈情说爱有什么样的下场
  • 住斯里兰卡奢华酒店是种什么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