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6日09:0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国际泳联禁止7名俄运动员参加奥运 包括世锦赛冠军

  当地时间7月23日,巴西里约热内卢,这个由新建的高层住宅构成的社区将成为近11000名里约奥运会参赛运动员以及约6000名教练等其他工作人员吃饭、睡觉以及训练的固定区域。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游泳联合会(Fina)25日宣布,7名俄罗斯运动员将不得参加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世界反运动禁药机构(Wada)曾提供一份调查报告,称俄罗斯在4年时间里在大多数奥运项目中存在国家支持的使用运动禁药行为。

  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已经被禁止参加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随后又做出决定,俄罗斯其他运动员是否能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问题将由各运动项目的国际执行机构决定。

  国际泳联说,他们理解并支持国际奥委会的立场。

  根据国际泳联最新做出的决定,被禁止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女子200米蛙泳铜牌、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100米蛙泳金牌获得者伊菲莫娃,国际泳联曾在上个星期取消了对她实施的临时禁赛令。

  国际泳联同时表示,他们将重新测试去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时采集的俄罗斯运动员的全部样品。

责任编辑:苏未然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菲律宾总统将派特使来华要谈啥?
  • 钱夙伟:手术期间玩手机职业操守呢
  • 清代水利工程腐败:文官吃草武官吃土
  • 梁小民:6月太热适合在家读哪些书?
  • 《我们来了》是女人们的魅力修炼手册
  • 和很作的人谈情说爱有什么样的下场
  • 巴西:探秘一夫多妻亚马逊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