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7日07:36 深圳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难忍10岁表弟讽刺 26岁男子全裸跳河

   深圳都市报讯 据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7月22日中午,长寿万顺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一名男子声称自己要跳河轻生。

   民警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赤裸全身站在河中,河水已经淹没腰部。一见到警察,男子双手使劲拍打着河水,歇斯底里吼叫:“付斌(化名)必须到这里给我道歉,否则绝不上岸”。顶着近四十度的高温,民警苦口婆心劝说了近两个小时,这位表哥才流着眼泪上了岸。

   原来,男子叫肖涛(化名),今年26岁。中午午休时,10岁的表弟付斌(化名)老是拿枕头、书本、矿泉水瓶子砸自己,肖涛气不过,便责骂表弟。没想到,表弟竟猛烈地反击肖涛好吃懒做,没工作……表弟的话让肖涛感觉被侮辱了,他要求表弟道歉,表弟坚决不道歉。于是,肖涛就选择了跳河,以死相威胁让表弟道歉。

相关阅读

好色而淫,悱怨而伤

《国风》之后,这样直指人心的文字继续隐忍恬退地生长在酒肆歌寮,床头巷陌,厕所墙壁,互联网络。

普京趁虚而入,坐享土耳其浴

一句话,这次土耳其政变,普京成了最大赢家。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日本介护人员为何屡屡沦为杀人狂魔
  • 老虎咬死人动物园不可能一点责任没有
  • 约瑟夫?洛克:丽江就是他的诗和远方
  • 止庵:张爱玲文学的与众不同之处
  • 从《解密》开扒2016年好看的谍战剧
  • 女人千万不要活成葛荟婕那样的怨妇
  • 牛岛:水蓝草绿的济州离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