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7日17:14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玉溪与恒丰控股等五家公司签下120亿大单

  7月25日下午,市政府与由恒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上海仪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联合水务有限公司、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5家公司将与市政府在玉溪智慧城市物联网建设、水务一体化、亚洲财富论坛及金融创新创业产业园、能源产业投资等领域开展合作,总投资额达120亿人民币。

  

  市政府与5家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副省长和段琪,省政府秘书长何金平,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了框架协议的签署。

  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饶南湖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市政府与5家企业签约。

  饶南湖简要介绍了玉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玉溪作为滇中城市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富市、创新强市、开放兴市、共享和市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正在成为投资的热土、创新创业的高地。与5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助推玉溪争先创优跨越发展,必将在玉溪与上海之间搭起一座友谊的桥梁。玉溪将坚持“政策一宽再宽、利益一让再让、服务一改再改、环境一造再造”的理念,着力打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包容开放的人文环境和安全舒适的社会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她希望各方共同秉承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尽快把协议确定的条款落实到位,推动战略合作尽早取得实质性成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恒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平力克代表5家企业致辞。他表示,签约后,公司将加快细化合作方案,致力于工作计划的落实,扎扎实实高效推进项目,为玉溪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尽心竭力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力主持签约仪式。(玉溪日报记者 赵琳 曾永洪摄影报道)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小时候,我在山洞里读经典

你把书当成营养,当成空气,然后去读书,书里的东西会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无形中延长了你的生命。所以,爱读书的人才永远不会老。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日本介护人员为何屡屡沦为杀人狂魔
  • 老虎咬死人动物园不可能一点责任没有
  • 不靠谱日本兵:从品尝炸药到“粪死”
  • 阿瑟·米勒:与梦露那些绕不开的情缘
  • 从《解密》开扒2016年好看的谍战剧
  • 为什么说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 牛岛:水蓝草绿的济州离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