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8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美国男子35年前行刺总统里根 将从精神病院出院

1993年2月6日,南希与里根庆祝生日。罗纳德·里根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共和党总统之一,1994年对外宣布患阿兹海默症,2004年逝世。(资料图)  1993年2月6日,南希与里根庆祝生日。罗纳德·里根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共和党总统之一,1994年对外宣布患阿兹海默症,2004年逝世。(资料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35年前行刺时任第40届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的美国男子约翰•欣克利将从精神病院出院。

  华盛顿联邦法官批准欣克利前往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与母亲一起居住的申请。欣克利下周就可以出院。法院禁止他接触受害者、受害者亲属及他所痴迷的女演员朱迪•福斯特,并禁止他蓄意前往现任总统或国会成员所在地。

  法官保罗•弗里德曼说:“欣克利先生必须遵守所有法律,不得饮酒、使用非法毒品或拥有武器。”

  在母亲家中居住一年后,欣克利可能会被允许单独居住或与人合居。

  1981年3月30日,时任美国总统里根在华盛顿遇刺,当时他上任仅有两个月。

  当天,里根发表演讲后走出希尔顿酒店时,时年25岁的约翰•欣克利向其开枪。子弹击穿里根的一根肋骨并停留在肺部,距离他的心脏只有2.5厘米,经过4个小时的手术才得以取出。

  事件中白宫新闻发言人、一名特勤局特工和一名警官重伤。法庭判定欣克利精神失常,强制其在华盛顿圣伊丽莎白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苏未然

相关阅读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小时候,我在山洞里读经典

你把书当成营养,当成空气,然后去读书,书里的东西会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无形中延长了你的生命。所以,爱读书的人才永远不会老。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钱克锦:希拉里面临的“残酷数字”
  • 舆论别成另一只伤人“老虎”
  • 不靠谱日本兵:从品尝炸药到“粪死”
  • 阿瑟·米勒:与梦露那些绕不开的情缘
  • 《灭罪师》凭什么成口碑之作
  • 吴淡如:聪明女人越懂享受才越会被爱
  • 澳大利亚:星空下的天籁晚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