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9日13:5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德上高速夏津至聊城段今日通车

  本报济南7月27日讯(记者 宋磊 通讯员 王延东) 我省高速公路建设再传捷报!28日起,从聊城开车到北京,有望节省一小时。据悉,从2013年7月1日正式动工起,经过三年多建设,德上高速公路(德州-上饶)夏津至聊城段将于28日0时正式通车。这意味着,继去年11月聊城至范县段正式建成通车后,聊城市南北高速通道正式打通。

  据悉,德上高速公路夏津至聊城段纵贯山东西部地区,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中的“纵五”及“一环”(重合路段)的组成部分,北起青银高速夏津枢纽互通,南至济聊馆高速公路聊城西枢纽互通。线路全长62.128公里,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路基宽28米。该段共设3处匝道收费站,分别为夏津西、临清东、聊城北。

  据介绍,德上高速夏津至聊城段及其他路段通车后,从聊城到北京的路程将节省1个小时。此前,聊城去北京需要从济聊馆高速公路绕行至德州或河北馆陶,再上京沪高速或大广高速。今后,可以直接从德上高速转京沪高速。

  这条鲁西交通大动脉将串联起济聊馆高速、日东高速、青银高速,以及“十三五”即将通车的青兰高速,形成“丰”字形路网结构,对于进一步完善山东西部地区的路网体系,特别是鲁西地区经济发展将起到带动作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普京拍板助阵中国,将联合军演

这次普京终于在南海问题上作出了最实际、最大力度的支持次是联合军演:俄罗斯舰队将开赴南海,与中国舰队展开海上联合演习。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永远的劳伦斯

我没有道理地相信,任何一种文字,不吃苦,体会不到苦难,写不出苦涩,一个作家永远成为不了大师。

  • 冯骥才:亲历唐山大地震给我留下什么
  • 取消事业编制医生待遇一定会好吗
  • “官倒”何时登上了中国历史舞台?
  • 为何加拿大获诺奖是门罗而非阿特伍德
  • 杨洋郑爽突破次元壁终于见面了
  • 卢悦:什么样的人玩得起异地恋?
  • 釜山:奇幻的3D美术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