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2日02:2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体验恒丰银行智、速、情 感受金融服务酷、炫、逸

  说起去银行办业务,秩序严谨自然是银行本色,但多少有点雷同和平淡,而如今当我们走进恒丰银行,或许立刻就有不一样的“体验感”。

  体验恒丰之智 感知未来金融服务的“酷”

  如果时间可以提前规划,身份可以自动识别,理财产品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来配置,这样办理业务是不是很“酷”呢?

  那请来恒丰银行“智慧银行”体验一下科技之“酷”。在这家座落于曲江池之畔恒丰银行全国首家智慧银行,可以让您在来到银行网点之前,通过微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方式提前进行业务预约,客户的时间可自行规划。当您进入到智慧网点,智慧网点即可识别到客户身份。您的信息随后会被推送到客户经理手持终端,让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掌握您的理财偏好,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我们的智慧银行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验,代表了未来银行物理网点的发展趋势”。相关人士表示,智慧银行是恒丰银行理念、策略、流程的变革和实践,也为社会公众提供丰富、安全和便捷的多样化金融服务。

  体验恒丰之速 感受申请当天贷款到账的“炫”

  申请一笔贷款,您觉得多长时间可以完成审批流程?3天、5天、还是更长?

  可是,如果您去恒丰银行,这个数字只有1天,够“炫”吧!近日“恒信快贷”就为陕西某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成功放贷100万,申请当天,贷款即到账。这笔贷款是恒丰银行“恒信快贷”全国系统内首批审批、首笔通过网银自主出账的业务。

  “我们也很开心,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上,又做出了新的努力。”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

  据悉,“恒信快贷”是恒丰银行信贷工厂的标志性金融创新产品,是恒丰银行为小微客户量身打造的随借随还类信用贷款,具有高效快捷,8小时即可完成审批;额度时效长,最长贷款期可达1年;还借方便,可通过网上银行24小时随时随地提取或还款;计息方式灵活,利息按实际使用期限计算,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无需质抵押物。

  体验恒丰之情 感受金融带给市民生活的“逸”

  如果您想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还可以喝上一杯咖啡,再看看城市风景……

  那您就来恒丰银行体验一把吧。对于高端客户,客户经理会引导您进入贵宾区或私人银行服务区,可以品着咖啡,连线远程专家,了解最专业的理财信息;也可以在文化收藏金融展示区欣赏、品鉴、投资艺术品;当然,您也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晒晒太阳喝杯茶,欣赏曲江美景。

  恒丰银行西安曲江支行还开展“快乐生活,我是小小银行家”,为300多名学生及学生家长现场讲解金融知识;而恒丰银行西安长乐中路支行开展的“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也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大秀舞姿。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及各支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理念,贴心服务着每一位客户。比如,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在春节前夕,针对“过新年 换新钞”做了全面工作,切实提高流通中人民币的整洁度,融鑫路支行走进西安市儿童福利院,为小朋友们送去满满的礼物和温暖的陪伴。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非典”时期读《鼠疫》

做人要学会敬畏,有所必为有所不为。做事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 叶檀:宝能和万科之争结局已定
  • 从中国游客掴美国店员看两国警察区别
  • 日本明治時期消防防护服里的中国元素
  • 第一次世界大战为什么死那么多人?
  • 87版《红楼梦》秦可卿迷样结局
  • 当微信“分组可见”被玩暧昧的人利用
  • 夏日,澳门最清凉最IN玩法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