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2日12:25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华容县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6亿元

  

  开工现场

  红网华容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吴巍伟)8月1日上午,湖南省华容县今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工业集中区杨家桥返乡创新创业园举行。县领导刘铁健、喻文、蒋南贵、胡秋香、呙飞、黎朝晖、谢志辉出席。

  此次集中开工的一桥东路改造、“135”工程电子商务综合楼、华钱公路大修、华容大道西延伸(杏花村西路—金护路界)、城市广场E区项目、阳光水榭一期等6大建设项目,总投资4.61亿元。覆盖灾后重建、城市路网及棚户区改造、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其中华钱公路大修项目工程投资约2000万元,将对华容河潘家大桥至钱粮湖南堤拐10.48公里道路进行全面提质改造,路面全部沥青油化并配套绿化和下水管道建设,项目今年10月竣工后,将极大改善新华蓄洪垸内治河渡镇交通条件,为灾后重建提供便利。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非典”时期读《鼠疫》

做人要学会敬畏,有所必为有所不为。做事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 深圳博主:14级台风将大树连根拔(图)
  • 从中国游客掴美国店员看两国警察区别
  • 吴佩孚诙谐打趣的批示让人忍俊不禁
  • 第一次世界大战为什么死那么多人?
  • 有人把鲁豫认成了郭碧婷……
  • 卢悦:仔细想想你为什么那么受不了TA
  • 夏日,澳门最清凉最IN玩法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