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2日07:05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我省骨质疏松数据库平台上线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房珊珊 实习生/刘静 通讯员/边江红)近日,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年会在广州召开。笔者从会上获悉,我省骨质疏松数据库平台正式上线,医生可利用该平台收集骨质疏松症数据,并帮助患者实现会诊、转诊。

   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介绍,正式上线的骨质疏松数据库平台将主要面向医生开放。基层医生可以通过移动端提交疑难病例事例给上级医院,获得上级医院的帮助。在完成数据库建设的同时,平台将快速完成会诊、转诊,这是我省中医药界利用“互联网+”技术的一次尝试。

   此外,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质疏松研究所正式揭牌,这是我省首个骨质疏松研究所。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非典”时期读《鼠疫》

做人要学会敬畏,有所必为有所不为。做事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 叶檀:宝能和万科之争结局已定
  • 从中国游客掴美国店员看两国警察区别
  • 日本明治時期消防防护服里的中国元素
  • 第一次世界大战为什么死那么多人?
  • 87版《红楼梦》秦可卿迷样结局
  • 当微信“分组可见”被玩暧昧的人利用
  • 夏日,澳门最清凉最IN玩法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