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3日13:05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太和东方启用全新标识,董事长杨哲揭牌

   太和东方启用全新标识,董事长杨哲揭牌

  近日,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市值管理运营机构——北京太和东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全新品牌标识揭幕仪式,正式开启企业战略规划升级之路。目前太和东方管理基金规模已超过20亿元,项目储备超过100家,覆盖多个行业领域上市公司,并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太和东方董事长、总经理杨哲携公司高管团队,以及北京嘉富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郑锦桥、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秦玮、天翼资本管理合伙人匡澜、当代资本总裁高婷、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杨博等出席了仪式,并为新品牌标识揭牌。

  新标识以“和”字为原型,巧妙地融合了中国古典文化元素,具有很强的识别性,并突出了太和东方的经营理念。

  长期以来,太和东方打造了从现状诊断、策略制定、行动实施到绩效评价的市值管理“一站式”服务模式,服务内容覆盖从价值创造、价值实现到价值经营的市值管理全管理链。同时在“以服务带动投资”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公司形成了包括并购基金管理、VC基金、创业投资、企业并购整合顾问、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和绿色市值管理等在内的“一站式”业务架构,为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本运作服务,已成长为市值管理领域的标杆企业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太和东方控股的太和华美(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7694)已于2016年6月13 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并于7月22日正式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初创于2004年6月的太和华美,在医疗健康行业已有十余年的行业沉淀,目前主营业务为科研、生产、教学用仪器、试剂、耗材等生物制品的代理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年销售额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挂牌新三板后,太和华美将借力资本,做大做强生命科学领域的高科技贸易,并不断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同时逐步建立自有品牌以及进军生物医药研制领域,成为太和东方资产管理拼图中的强势板块。

  未来两年,太和东方将围绕上市公司,全面升级战略规划,继续重点集中于医药大健康、工业自动化、文化娱乐等大产业展开资本运作,深耕现有业务板块,打造全方位的资产管理体系。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东京都首位女知事让安倍不爽?
  • 滴滴收购优步会得“垄断病”吗
  • 说李鸿章拒绝奥运会是躺着也中枪
  • 张爱玲林语堂钱锺书与英文的爱恨关系
  • 杨紫瘦了仙了也不适合演青云第一美人
  • 苏醒:互不喜欢还非要结婚是为什么?
  • 为啥叫“冰X”的啤酒都不咋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